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再槓辣杯杯合夥人!握證據「不要逼我」 2圖洩近況:小人退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1:32
陶晶瑩和李李仁與品牌合夥人的紛爭尚未落幕。(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與李李仁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近日和劉姓合夥人撕破臉,對方指控陶晶瑩想要私吞股權,讓陶晶瑩開直播親上火線說明,近日劉姓合夥人在社群上列出4點發聲,陶晶瑩則表示還有很多證據:「不要逼我。」陶晶瑩今(3)日在社群上貼出AI圖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意有所指標註「小人退散」、「衰運遠離」,期盼事件盡快落幕。

更多新聞:蔡尚樺十指緊扣男星! 恢復單身露出幸福微笑「心房被突破」

 

陶晶瑩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在社群上發文貼出2張AI生成的圖片,表示:「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事業成功,財源廣進,戀情甜蜜蜜!#小人退散#衰運遠離#AI生成。」並在留言處表示:「左邊那張AI寫成20224年……祝福大家萬壽無疆~」粉絲也留言祝她一切順利。

更多新聞:楊一展裸上身1舉動遭罵「下三濫」 鄒承恩被下戰帖不忍了

 
陶晶瑩直言還有證據。(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經營的辣杯杯上月22日被爆出貨款315萬,面臨遭法院查封的命運,陶晶瑩隨後開直播解釋來龍去脈,過程中想到員工將沒有工作,哽咽擦淚,直言是遭到抹黑。劉姓合夥人在2月1日發文列出4點聲明隔空回擊,首先他反問大眾,應該相信「藝人直播,淚流滿面」還是「法院判決,事證明確」,強調自己說的話每一句話都能被法律驗證。

 

網友昨(2)日於陶晶瑩的貼文下方貼出劉姓合夥人的聲明截圖問她:「誰說的是真的?」陶晶瑩則回:「很多受害者來找我,還有很多證據,我只是不想往死裡打……不要逼我……」網友則貼出「講出來」的圖片回應:「讓這些人知道社會是有正義的。」陶晶瑩則表示:「因為是別人的法律案件……我問一下律師……」另一位網友則勸她:「陶子姐,我覺得你應該要往死裡打才對,因為他們也是翻臉不認人啊!!」陶晶瑩則回應:「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李李仁#辣杯杯#副業#麻辣燙#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90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