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車禍意外!選手失速「衝撞護欄」緊急救援 林襄隊內爆衝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06:59
女孩們在「飆速卡丁車」時失速衝撞護欄。(圖/好看娛樂提供)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最新一集將播出「飆速卡丁車」、「高空投擲戰」及「大獵逃生存戰」,讓女孩們分隊比拚,特別的是賽制與戰略布置全由隊長決定,隊員無法提供意見,隊長依靠自己對隊員的了解程度,安排最佳人選上陣。當「飆速卡丁車」開始時,藍隊隊長關詩敏與隊員林襄發生摩擦,似乎在選手配置上出現意見分歧,足見各隊契合度的落差。

更多新聞:孫生「GG冒痘痘」直奔泌尿科檢查下面 轟有病別害人:給愛愛健康環境

 

女孩們分組對抗。(圖/好看娛樂提供)

本集賽事相較其他集數激烈,卡丁車關卡中出現選手意外衝撞護欄的畫面,速度之快導致護欄變形,後面甚至引發連環追撞,場邊未上場的隊友們神色驚懼,隨即救護車駛入場內接送傷者離開,也為激烈的賽事增添幾分壯烈與懸念。

更多新聞:范冰冰沒開濾鏡!滿臉「焦黑坑疤」差很大 42歲真實樣貌曝光

 
林襄在「大獵逃生存戰」中表現亮眼。(圖/好看娛樂提供)

「大獵逃生存戰」中,藍、紫、紅、黃四隊全員參與,女孩們面對獵人的強力追捕,雖然驚叫連連,卻也發揮自身極限,在有限的時間內拔腿狂奔、努力求勝,而藏身至草叢中的紫隊隊長Dora更是忍不住哀嚎:「我有潔癖,我從來沒有直接躺在土上面。」為了奪冠豁出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炸裂吧!女孩#關詩敏#卡丁車#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90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