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鈕承澤鋃鐺入獄!任賢齊親曝對方現況 認了:會找時間去看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28
任賢齊。(圖/張哲鳴攝)

亞洲天王任賢齊今(2)日出席電影《臨時劫案》記者會,在現場被問到2018年與鈕承澤合作的電影《跑馬》續拍進度,他透露,自己昨天還在北京開會,因版權和投資方比較複雜,而導演鈕承澤還在隔離中(入獄),任賢齊表示,自己會找時間去看鈕承澤。

更多新聞:元元合體超正親妹「雪地穿比基尼」 辣臀搖爆網high翻

 

任賢齊受訪。(圖/張哲鳴攝)

任賢齊表示,自己很想要拍完《跑馬》,但還是要尊重導演鈕承澤,「可能劇情要修改,我們會把時間計劃出來」。但任賢齊表示,自己已沒辦法胖回拍攝時,還好胖的部分已拍完,至於是否會自己接手導演職將《跑馬》拍完,任賢齊指出,可以的話非常想接手拍完:「因為其實剩下的部分不多了,但很多都改變了,小孩子也長大了,但還好劇情部分是我也跑路了,所以我覺得是可以調整一下劇情。」

更多新聞:前足球金童不為人知性癖曝光 受害女星、女模多達數十人

 
任賢齊主演《臨時劫案》。(圖/張哲鳴攝)

而談到電影《臨時劫案》片中一段任賢齊與林家棟被關在後車廂,兩人必須為彼此鬆綁,任賢齊坦言,該場戲拍了一整個晚上,「後車廂很擠我和林家棟塞在裡面,骨頭都快散了,而且其實雖然是黑色喜劇,但還是要講求真實性,我嘴巴的大力膠帶,撕到嘴巴都破了」。至於真的有被摸到甚麼嗎?任賢齊笑說:「我有跟他說,家棟不要亂掏呀!」

至於被問到片中最荒謬的畫面,任賢齊笑說,是片中自己丟手榴彈最後卻將插銷丟出去的那場戲,「我以前當兵真的是遇過有人丟手榴彈結果把插銷丟出去,就像是我也有過拿便當去丟垃圾,丟了便當然後垃圾帶回家一樣」。

另外,任賢齊在片中飾演一位養老院經營者,因為資金拮据決定鋌而走險搶劫,他笑說自己現實生活中還真的遇到這樣狀況,「疫情期間全部都停擺,但員工都跟了我很久了!我還是照發薪水、年終,但疫情第三年我開始慌了,再這樣下去可能要賣車賣房了,但因為把員工炒掉,對方家庭會有困擾,我把員工照顧好,他們就能沒有後顧之憂的為我工作,但真的到了第三年真的有忐忑不安。

任賢齊提到,資遣雖然可以度過當下,但疫情過後要把這些人找回來,但很多時候找不回來,「經驗豐富的工程人員很吃緊,所以我評估後就決定撐下去了」。任賢齊表示,自己疫情期間隔離了13次,「應該可以挑戰演藝圈最多」。他坦言當時為了賺錢飛來飛去到處隔離:「那時候有一次在上海封城,我被困了兩個月,我只能再飛香港再飛成都再飛去工作的地方。」任賢齊笑說:「我覺得我以後可以演監獄風雲,我每天跟牆壁講話,隔離送的餐盒都是一模一樣,所以我現在很珍惜拍攝。」

最後,聊到恩師杜琪峯,任賢齊笑說對方一直覺得他一個影帝:「但其實我拿過,可是杜Sir覺得要在他的作品拿影帝,因為我一開始演電視劇是淺顯易懂的,我有被影響,但去演杜Sir的片他覺得我不用這樣,他會用鏡頭語言幫助我,有一次他叫我看著電視機演戲,上面根本是空白的,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演甚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臨時劫案》#任賢齊#鈕承澤#《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