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可芳孕期出血吐煎熬心境 聽「寶寶心跳」淚崩喊:不敢開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35
孫可芳登上雜誌《媽媽寶寶》2月號封面人物。(圖/《媽媽寶寶》提供)
孫可芳登上雜誌《媽媽寶寶》2月號封面人物。(圖/《媽媽寶寶》提供)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宣布與劉冠廷結婚,今年4月將迎來兒子小太陽的她,近日登上雜誌《媽媽寶寶》2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孕期歷程,就像很多準媽媽產檢時,都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孫可芳透露懷孕初期有出血狀況,「得知懷孕時開心的感覺,很快就被擔心的情緒覆蓋。回到家後,心情其實是蠻緊張的。」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驚罹高血壓!醫告誡「情況危險」嘆:希望陪女兒到大學

 

孫可芳回想夫妻倆第一次聽到胎心音的心情。(圖/《媽媽寶寶》提供)

孫可芳回想起跟老公第一次聽到胎兒心跳的聲音,孫可芳坦言,那是一種超複雜的情緒,「因為子宮狀況不太穩定,所以聽到心跳聲時,我們是一邊落淚,一邊又不敢讓眼淚掉下來。那不是我想像中純然的快樂,而是快樂中還參雜著擔心……。」她釋然地笑笑說:「但這對演員來說,其實是個很好的收穫。因為我們這一輩子從沒體驗過這種『不敢開心』的心情。」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離婚後首露面!淚崩喊「爸媽都不知」親曝前夫欠債狀況

 
孫可芳懷孕初期面臨身體不適。(圖/《媽媽寶寶》提供)

這些情緒,孫可芳都細細咀嚼,小心翼翼地收到情緒的抽屜。身為演員,這些體驗都是寶藏,「又例如是荷爾蒙改變,讓情緒變化很激烈,那是有懷孕過的人才比較能體會的。如果沒有成為母親,就會少了這一塊體會。」而經歷懷孕前期吃安胎藥黃體素,而感到腹脹、暈眩、想吐,幸好,到了懷孕中期,寶寶進入了穩定狀態,這時,她不僅食欲好,身體、心情也很穩定,開始享受倒吃甘蔗的懷孕中期。

孫可芳分享老公劉冠廷私下暖舉。(圖/《媽媽寶寶》提供)

大部分的準爸爸,在孩子出生之前,都比較難在孕期中跟寶寶產生連結。孫可芳則是誇讚老公:「他真的做得很好。除了因夜戲而晚上不在家,每一個晚上,他都會幫我擦妊娠油,唱歌說話給寶寶聽,真的讓人非常感動!現在他也練習下廚,說以後要自己做健康餐。」這份幸福,讓還沒生寶寶的她,已經擔心自己會產後憂鬱了!孫可芳打趣說道:「因為懷孕時大家都對你太好了!這樣在產後的落差會不會太大?」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媽媽寶寶》2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可芳#懷孕#孕婦#劉冠廷#結婚#媽媽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163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