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伏慄熊》撞哏超市吉祥物!主角叫巧芯 全聯神回:不支援收驚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3:46

近期有片商推出全新驚悚電影,但片名叫做《伏慄熊》意外撞哏超市吉祥物,不少網友見狀笑噴,而裡頭主角之一的泰迪熊名為「巧芯」,也讓人聯想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這下甚至釣出徐巧芯本人親自回應。

圖/翻攝自YT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電影《伏慄熊》:「回家的感覺如何?好極了,我在這裡有很多美好回憶,或許這裡能為我們帶來快樂,是誰把你扔在下面。」

女星德汪達懷斯帶著女兒搬回老家,意外在地下倉庫發現這隻幾年前被拋棄的玩具熊,不甘被主人冷落,竟展開報復行動。

電影《伏慄熊》:「我需要快樂的東西,快樂的東西,噁,那些蟲子嚇死人了,只要我完成遊戲,巧芯就會帶我去他的故鄉旅行。」

 
玩具熊正式纏上小女孩,要對女主角報仇,猶如熊熊版的《鬼娃恰吉》,把驚悚氛圍烘托到最高,但當大家看到電影片名一時間愣住了。

伏地挺身的伏戰慄的慄,Bear的那個熊《伏慄熊》怎覺得似曾相識,和超市吉祥物,撞了諧音哏,但其實原文是「Imaginary」,也就是虛構假想,起初翻譯成「幻想」,大陸則是翻成「假想友」,跟熊都沒什麼關係。

不過片商這回的巧思還有藏這小彩蛋。

電影《伏慄熊》:「這像是好朋友會玩的遊戲嗎?也許我們不該再一起玩了巧芯,也許我們不該當朋友。」

泰迪熊中文名字直接翻譯成巧芯,巧,巧芯?是我們認識那位巧芯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辦公室都會固定辦,包含是年終啊,或者是員工旅遊。」

民眾的聲音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聽到了,現身留言區問大家是我嗎,對此超市說面對電影諧音「不支援收驚!」,正宗福利熊仍會以可愛,征服大小朋友,與電影截然不同,距離電影上映,還有好段時間,卻先在網路掀起滿滿笑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回應#徐巧芯#泰迪熊#吉祥物#電影#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