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離婚後首露面!淚崩喊「爸媽都不知」親曝前夫欠債狀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3:13
李沛綾離婚後首露面。(圖/陳郁文攝)
李沛綾離婚後首露面。(圖/陳郁文攝)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現身迪化街送紅包感謝觀眾,這也是李沛綾離婚後首露面,談到感情狀況忍不住淚崩。

更多新聞:恭喜!金鐘男配求婚成功 同框超正未婚妻「絕美婚紗照」曝光

 

李沛綾親吐離婚後心聲。(圖/陳郁文攝)

李沛綾與上(1)月宣布和商人老公離婚,她本來強忍情緒,卻還是再媒體追問下當場淚崩:「這是我單身的第一個過年,還是感恩一切過程,以前都是從台中、台北往返,一大早六點就要去,終於今年不用了好開心喔!」不過她特別感謝先前婆家的照顧,自己只是盡量往正面方向思考,少了過年的舟車勞頓也是一件好事。

更多新聞:《戲說》女星挺過腸破裂病危!年前「無預警中風」 急送加護病房

 
(圖/陳郁文攝)

李沛綾坦言更在乎父母的感受,「我們可能牙一咬就過了,他們可能會比較心疼,爸媽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之前沒有跟他們講,也祝福對方家庭。」而有傳言是因李沛綾前夫資金周轉不靈,經濟狀況成為壓倒婚姻的主因,她則說從來不清楚前夫創業的細節,認為若是雙方一起經營,一定會一起分擔,但自己完全不知情「我是不知道他的債務在哪裡,他到底是投資到哪裡去,都是他嘴巴說的,無法跟他共同承擔。」現階段只想努力工作,讓內心更強大、勇敢,才能度過這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愛的榮耀#李沛綾#離婚#婚變#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7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