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生「GG冒痘痘」直奔泌尿科檢查下面 轟有病別害人:給愛愛健康環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0:58
孫生呼籲大家有不舒服要看醫生。(圖/翻攝自孫生IG)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他近日與好友聊到自己曾到泌尿科檢查的經驗,透露當時發現私密處長了一顆痘痘非常緊張,還好就醫後並無大概,他不禁有感而發表示:「請給愛愛一個健康的環境,謝謝!」

更多新聞:嚴藝文約男房間「碰碰碰」狂讚技術! 初見面就約上床:愛情太突然

 

孫生貼出對話截圖,自爆下面曾長出痘痘。(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在限時動態上貼出跟朋友的對話截圖,他告訴朋友:「我上次Gg長一顆痘痘,我想說怎麼了,我就快嚇死,立馬飛奔泌尿科,真的是立馬。後來醫生一看,真的是痘痘,我嚇死。」孫生更表示自己看過泌尿科,呼籲若有異狀一定要去看醫生,「XX娘,不要出來害人。」朋友則回覆:「不會的,有病的人還是一樣出來禍害別人。」

更多新聞: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孫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也在截圖上以文字說明,表示他的好哥兒們下面不舒服,他藉此倡導正確觀念,希望大家感到有異狀就要馬上看醫生,千萬別覺得不好意思,「你明知道你有病還去害別人,良心過得去嗎?請給愛愛一個健康的環境,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生#反骨#反骨男孩#泌尿科#痘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26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