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機會!紅髮艾德明高雄開唱 主辦單位突釋票「這時間開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3:01
紅髮艾德明天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主辦單位今下午將釋出零星票券。(圖/寬宏藝術提供)
紅髮艾德明天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主辦單位今下午將釋出零星票券。(圖/寬宏藝術提供)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舉辦「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他抵達台灣,面對粉絲熱情接機求合照,親民如他也來者不拒。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今下午1點加碼釋放舞台搭設保留區域票券,粉絲把握最後機會搶票。

更多新聞:翻唱S.H.E神曲!女團激喊圓夢認壓力大 迎龍年先帶金雞母返鄉

 

紅髮艾德抵達高雄,開心和歌迷玩自拍。(圖/讀者提供)

他昨搭乘包機從日本直飛高雄小港機場,這雖是他二度來台,卻是首次在高雄逾5萬人的超大型場地開唱,同行還有近百位演唱會團隊工作人員,演唱會器材設備更從日本包機兩台747、744貨機直送台灣高雄,場面超盛大。

明紅髮艾德開唱前,也特別邀來「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暖場開唱,這是卡倫史考特自出道6年後首度訪台,昨他也隨紅髮艾德抵達高雄小港機場,讓歌迷朋友們直呼很期待。

 
更多新聞: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紅髮艾德明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圖/aeg提供)

在此次巡迴中,紅髮艾德不斷締造驚人紀錄,2023年「Ed Sheeran+-=÷ × 2024 TOUR」於北美演出口碑爆棚,橫掃洛杉磯的蘇菲體育場和紐澤西的大都會人壽體育場,創下美國有史以來單日演唱會入場人數最高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髮艾德#EdSheeran#高雄世運主場館#EdSheeran+-=÷×2024TOUR#卡倫史考特#英倫情人#粉絲接機#票券釋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