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驚罹高血壓!醫告誡「情況危險」嘆:希望陪女兒到大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14
吳皓昇意外發現有高血壓症狀。(圖/民視提供)
吳皓昇意外發現有高血壓症狀。(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收視屢開紅盤,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到迪化街發送戲劇專屬紅包袋,答謝觀眾支持,談及新年願望,吳皓昇無預警自爆先前發現高血壓,被醫生警告「這個不吃藥不行!」情況頗危急。

更多新聞: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愛的榮耀》演員群現身迪化街發紅包袋。(圖/民視提供)

吳皓昇透露近期劇情需要量血壓,竟發現自己低壓(舒張壓)接近120,本以為是機器故障,去檢查後被醫生警告情況很危險、必須吃藥,幸好現在有控制住狀況:「今年新希望,把自己顧好,希望我可以健康陪我女兒大學畢業啊!」

更多新聞:《戲說》女星挺過腸破裂病危!年前「無預警中風」 急送加護病房

 
陳熙鋒、吳皓昇、何豪傑劇中角色都有精彩發展。(圖/民視提供)(圖/民視提供)

吳皓昇透露自己痛覺不敏銳,所以身體不舒服也沒有發現,經過這一次注意到健康狀況,意識到要好好珍惜身體,透露農曆新年會陪老婆文汶回嘉義、探望90多歲的阿嬤,順道帶女兒一起去南部走春玩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吳皓昇#陳熙鋒#李沛綾#高血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6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