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透視比基尼上街! 美魔女「誤觸義大利禁忌」曝驚險過程


發佈時間:2024/02/0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56
胡文英違反義大利法條,8450元台幣險些拿去繳學費。(圖/翻攝自胡文英IG)
胡文英違反義大利法條,8450元台幣險些拿去繳學費。(圖/翻攝自胡文英IG)

57歲胡文英因年齡和外貌不符正比,素有「美魔女」之稱。日前她和女兒鄭靚歆走訪歐洲,順便探訪親家,期間全部人卻中標生病,胡文英還一度咳血痰險些暈厥,所幸後來身體日漸康復。怎料,她今(2)日自爆在不知情下觸犯義大利威尼斯法條,差點繳出250歐元(約8450元台幣)的學費。

更多新聞:影音/趙正平痔瘡破找藉口休息 經紀人竟被逼到拱出病情

 

 
胡文英在不知情下違反當地法律。(圖/翻攝自paulina550308 IG)

胡文英透露在遊歷威尼斯時,身穿火辣薄紗透視的紅色泳裝,大方露出傲人北半球,胸部及腰間的白皙身軀也一覽無遺,畫面非常養眼。熟料,胡文英坦言後續才得知自己誤觸「禁止穿泳裝在公共場合」的法律,並舉出之前有位女生就是身穿比基尼在公園曬太陽,因此遭罰款8450元台幣,而她也以此提醒大家別犯相同的錯誤。

更多新聞:孫可芳孕期出血吐煎熬心境 聽「寶寶心跳」淚崩喊:不敢開心

 
 
肯爺和女友曾因穿著太暴露引起義大利居民反彈。(圖/翻攝自悠然米拉微博)

事實上,美國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去(2023)年帶女友甜遊義大利時,就因穿著太過露骨,引發當地居民反彈,網上輿論甚至希望他們能滾出國家。據外媒報導,義大利是極其虔誠的天主教國家,社會保持守舊風氣,情侶倆就是忽略在地民俗才掀起爭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魔女#胡文英#義大利威尼斯#比基尼上街#性感身軀#透視薄紗#觸犯法律#罰款#肯爺#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0889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