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形壯陽料理」嚇壞來賓!老實吐2害怕急求救 范少勳認了不捨離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57
林予晞(左起)、巫建和、范少勳出外景。(圖/TVBS)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在釜山旅程中,兩位主持人和旅伴巫建和體驗斜坡滑車,林予晞彷彿競速遊戲魂上身,竟然遙遙領先范少勳與巫建和兩位大男生,此狀況激起巫建和的勝負欲,他表示:「第一趟發現我是第三名的時候,我就不太想講話,我不喜歡輸。」然而第二趟輕鬆奪冠的巫建和竟調皮說:「我拿到第一名,但我不記得第二名是誰了,不會有人記得第二名是誰。」演員們的互動有趣又好笑。

更多新聞:李千娜曝「已婚情趣」!強忍孕吐不適超衝擊 挺肚現身演唱會

 

巫建和、范少勳、林予晞前往釜山錄影。(圖/TVBS)

 釜山特色美食「盲鰻」因其有豐富營養而被當地人認為有壯陽效果,范少勳、林予晞與巫建和紛紛前往體驗有「釜山男人的抬頭美食」之稱的盲鰻料理,害怕蛇類形狀的巫建和貌似想求救:「我怕高、怕蛇,我在清單上有寫。」范少勳看著單純的巫建和並笑說:「你寫太清楚了,你越害怕的東西,他們(製作團隊)越喜歡讓你做。」此時巫建和才恍然大悟,讓大家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范冰冰沒開濾鏡!滿臉「焦黑坑疤」差很大 42歲真實樣貌曝光

 
巫建和在第二趟賽車比賽奪冠。(圖/TVBS)

 《演員們的旅行》主持人范少勳與林予晞跑往世界各地探索體驗,身兼人夫與人父的范少勳真情流露:「自從有了羈絆後,每當離開或是出門,對於老婆與小孩會有種不捨和不安感,這都是以前不曾有過的感受。沒想到可以透過旅伴、環境、不同的文化更認識自己,能在每一趟的旅程又多了解自己一點,是很寶貴的一課。」敬請鎖定《演員們的旅行》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 42台、TVBS精采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少勳#壯陽#演員們的旅行#林予晞#巫建和#釜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