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3:36
程偉豪與殷振豪導演聯手出擊,攜手原班人馬許光漢打造《鬼家人》衍生影集《正港分局》。(圖/Netflix提供)
雙豪導演程偉豪與殷振豪導演聯手出擊,攜手原班人馬許光漢打造《鬼家人》衍生影集《正港分局》。(圖/Netflix提供)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離婚後首露面!淚崩喊「爸媽都不知」親曝前夫欠債狀況

 

張孝全《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成最大嫌疑犯。(圖/Netflix提供)

懸疑推理影集《誰是被害者》首季播出後即引發熱議、收穫大批戲迷,除了主演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強勢回歸外,更驚喜加入海內外重量級卡司蘇慧倫、日本演員藤岡靛,以及近期因《此時此刻》爆紅的香港演員劉俊謙。談及全新一季影集亮點,張孝全透露:「這次在案件以及人物上有更複雜的結構,同時加入更多的角色以及讓人期待的表演者,期待《誰是被害者:第二季》的上線。」

更多新聞:恭喜!金鐘男配求婚成功 同框超正未婚妻「絕美婚紗照」曝光

 
《鬼家人》衍生影集《正港分局》,許光漢回歸直呼:恥度無極限。(圖/Netflix提供)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下簡稱《鬼家人》)不但於電影上線Netflix後收穫海內外觀眾廣大迴響,今日更首曝延續《鬼家人》宇宙的影集《正港分局》也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在電影《鬼家人》演活直男刑警的許光漢則直呼:「希望大家能盡情享受這部非常無厘頭及無恥度的類型情境喜劇。」預示影集不但包含眾多元素,許光漢繼在《鬼家人》裡突破尺度的演出,這次也將帶給觀眾全新的觀影體驗。

謝盈萱、楊謹華強強聯手飆戲。(圖/Netflix提供)
 
Netflix獨家華語影集《影后》由《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編導,集結超強卡司群謝盈萱、楊謹華、薛仕凌、陳庭妮、謝瓊煖、楊貴媚、鍾欣凌、曾莞婷、林廷憶、黃迪揚、詹懷雲聯手飆戲。謝盈萱、楊謹華劇中從好友變成后不見后的「宿敵」,楊謹華興奮直呼:「這是2024年初始就收到最大的好消息!」分享道:「《影后》是一群可愛的女演員們戲裡戲外、鏡頭前鏡頭後都在努力活出自己的過程,也可以讓大家看戲就感受到每個女孩身上有女人、女人心底有女孩的樣貌,相信這部作品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謝盈萱也分享:「這是個題目很特別的作品,從藝文導演一開始的發想到最後成型,現在終於可以呈現在觀眾面前。內容貫徹嚴式幽默與溫馨,拍攝的過程有很多時候看著這群厲害的女演員們都讓我感到能參與其中非常榮幸,十分期待播出的時刻,也希望觀眾能夠享受並喜歡這齣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謝盈萱#楊謹華#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