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嫚書驚人身分曝光!竟是「黑道女兒」 父遇害意外扯出王柏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8:06
傅孟柏(左)安慰簡嫚書。(圖/TVBS)
傅孟柏(左)安慰簡嫚書。(圖/TVBS)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迎來高潮,KN集團隱藏的真相逐漸揭曉,黑道大亨柯叔元遭人殺害後,簡嫚書黑道女兒的身分也為眾人所知。傅孟柏追問局長夏靖庭有關自己父親過世的真相,卻遭長官警告不要重蹈父親覆轍。眾人追查柯叔元命案,傅孟柏與簡嫚書卻接受到停職的處分。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離婚後首露面!淚崩喊「爸媽都不知」親曝前夫欠債狀況

 
 
傅孟柏回到命案現場,企圖找到與柯叔元遇害有關的線索。(圖/TVBS)

傅孟柏、簡嫚書找上陽靚詢問有關KN集團重要機密,得知各路人馬在尋覓的「投名狀」,不僅能掌握KN集團歷來的犯罪紀錄,同時能成為KN集團真正的掌權者,而關鍵線索就在簡嫚書身上。傅孟柏、簡嫚書抽絲剝繭終於發現投名狀所在之處。第一分隊成員張耀仁為證明自己的清白,獨自追查殺害柯叔元的真正兇手,竟發現與KN集團手黃尚禾身邊的人有關聯。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驚罹高血壓!醫告誡「情況危險」嘆:希望陪女兒到大學

 
傅孟柏(右)質問好友王柏傑為何要殺人。(圖/TVBS)
另一邊,隨著王柏傑殺手身分曝光,他悲慘的過往也揭露,傅孟柏質問好友為何選擇當殺手,甚至用手銬將兩人銬在一起,沒想到王柏傑只丟下一句:「自己不是殺害柯叔元的兇手」便掙脫手銬離去。隨後,王柏傑接獲助手消息,組織派出三名殺手,目標就是簡嫚書,他急忙通知傅孟柏,兩人一前一後趕往簡嫚書住所。《美食無間》高潮迭起的精采劇情,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一一揭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美食無間#柯叔元#簡嫚書#傅孟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2889

0.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