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辣杯合夥人不罷休!再列4點控「以刑逼和」 陶晶瑩怒炸:持續上訴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00
陶晶瑩夫妻再遭劉姓合夥人提4點反擊。(圖/TVBS資料照、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夫妻再遭劉姓合夥人提4點反擊。(圖/TVBS資料照、陶晶瑩臉書)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近日和劉姓合夥人撕破臉,對方向週刊爆料陶晶瑩夫妻欲私吞股權,拒付315萬債款,品牌也面臨查封;而陶晶瑩則親上火線直播解釋來龍去脈,淚訴對方以差價掏空公司,糾紛也上升至法院纏訟。沒想到,劉姓合夥人今(2)日再度列4點發聲,對此,陶晶瑩也不甘示弱放話:「上訴到底。」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紅髮艾德!朝聖黃色小鴨曬認證照 粉絲巧遇嗨翻了

 
劉姓合夥人再次列4點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劉姓合夥人再次列4點聲明隔空回擊,首先他反問大眾,應該相信「藝人直播,淚流滿面」還是「法院判決,事證明確」?自己已在法院勝訴,且李李仁提出的反訟結果也是「不起訴處分」,以此證實自己並沒有背信、圖利。第二點,劉姓合夥人表示3項產品皆是他公司研發設計的獨家商品,因此「原公司收取合理之研發、管銷等費用,此為正常商業和法律認知,此費用之合理性也為法院所肯定。」

接續第三點,劉姓合夥人稱雖形式上合夥的4人各持20%股權,但實際是陶晶瑩一人佔60%,其他人佔40%,陶晶瑩自行命令他退股離開,沒經過自己意願,透過持股優勢將他拉下台,再用增資的方式,將他股權稀釋到剩8%,更抖出李李仁曾向他恐嚇,「好啊你增,我就領薪水把你的錢花掉」,而這肆無忌憚的行為,也讓他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吳奇隆傳婚變劉詩詩!網酸「女神養老人」 夫妻真實互動全被拍

 
 
劉姓合夥人一再強調陶晶瑩夫婦已敗訴,證實自己是對的。(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最後,劉姓合夥人無法置信陶晶瑩曾說要賣自己的東西,是刑事官司,甚至明目張膽請律師發函給自己,並辯稱不是「無償」,控訴陶晶瑩想「以訴逼和」、「以刑逼民」,也再度強調自己是官司勝訴的一方,法院已還給他清白。

更多新聞:吳奇隆傳婚變劉詩詩!網酸「女神養老人」 夫妻真實互動全被拍
 
陶晶瑩回擊會繼續上訴。(圖/TVBS資料照)
對此,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陶晶瑩反擊,「我覺得對方急了啦,現在很多專業人士都出來講了,做電商的財經的,這些人我也不認識,但對方有壓力了啦。」回應劉男聲明中稱3項產品都是由他公司研發設計的獨家商品,並非現成商品直接賣給辣杯杯,陶晶瑩認為:「你去看產品照片,這跟人家原來賣的有不一樣嗎?」並表示:「我也沒什麼好回應的,反正現在就持續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副業辣杯杯#合夥人#差價掏空公司#背信#發聲#反擊#上訴#查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