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法國公開賽跟巴黎奧運同場地 戴資穎備戰:把握每次切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23
圖/TVBS
圖/TVBS

最近在三場國際羽球賽事,奪下2冠1亞的戴資穎,3日下午回到故鄉高雄,參加一場趣味的鬥拍賽,而她還跟王齊麟以及藝人Lulu共同組隊,雖然練球過程相當輕鬆,但過完年三月初,就要參加法國公開賽,由於這也是七月份巴黎奧運的場地,因此她也提到將會把握,跟對手的每次切磋。

圖/TVBS

 
賽前練習,戴資穎神情輕鬆,不但笑得開心,還跟藝人Lulu一起搞笑熱身,不過看看場上,同一邊就有三個人,原來他們還要跟奧運男雙冠軍的王齊麟組隊,參加鬥拍比賽。

球后戴資穎vs.藝人Lulu:「我想說有他們兩個在,根本就是我可以在中間跳一些開花舞,等一下球可能會很快喔,會很快喔。」

不過搞笑歸搞笑,從去年底的年終賽,到今年一月的兩場國際賽事,戴資穎都打進決賽,還獲得兩冠一亞的好成績,但對於自己的狀態,他仍看法保留。

 
球后戴資穎:「我覺得(狀態)還好,就是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圖/TVBS

雖然從一月底的印度公開賽之後,戴資穎就返國休息,但為了迎接農曆年後,三月初的法國公開賽,長達一個多月沒有實戰比賽,因此該如何保持球感,她也有自己計畫。

球后戴資穎:「一樣要透過每天的訓練,去維持就是,練習的強度,然後再去迎接比賽。」

其實法國公開賽的場地,跟七月份巴黎奧運的地點相同,因此這場比賽,除了讓她有機會提前四個月先熟悉,還有另外一項意義。

球后戴資穎:「接下來的比賽還蠻多的,所以我覺得還是會,先以每一場比賽,然後去珍惜跟把握,跟每一位對手就是切磋的階段,因為我覺得都是在為巴黎奧運做準備。」

圖/TVBS

由於戴資穎日前就喊出,將在巴黎奧運賽後退休,因此接下來的每一場正式比賽,除了看一場少一場,恐怕也讓她格外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球賽事#戴資穎#法國公開賽#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