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葡萄牙大獎賽/「柔道男神」楊勇緯奪本季首獎!擊敗埃及小將鍍銅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08:34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圖/教練劉文等提供)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圖/教練劉文等提供)

力拚本季首站葡萄牙柔道大獎賽,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男子60公斤銅牌戰,以招牌三角固擊敗20歲埃及小將沙密,本季首面獎牌到手。

一直以奧運金牌為目標的楊勇緯,去年在成都世大運鍍銀,並於杭州亞運勇奪隊史首金,目前在巴黎奧運積分排名暫居第2,僅次於日本好手永山龍樹,有望再度踏上五環殿堂,爭取夢寐以求的奧運金牌。

 

新賽季首站從葡萄牙大獎賽出發,雖然楊勇緯在8強戰不敵去年世錦賽銀牌、烏茲別克好手巴拉托夫(Dilshodbek Baratov)。所幸在敗部復活賽,楊勇緯與3屆大滿貫金牌、亞塞拜然選手阿賈耶夫(Balabay Aghayev)激戰至黃金得分制,靠著對手吞下第3次指導,順利挺進銅牌戰。

面對20歲的埃及小將沙密(Youssry Samy),雙方起初都在試探彼此,不過楊勇緯逮到機會,祭出招牌三角固壓制,並迫使對手投降,不僅成功勇奪銅牌,也確定本季首面獎牌到手。

教練劉文等接受中央社訪問時提到,這次適逢奧運年,參賽選手人數比以往來得多,不過楊勇緯在今年首站仍有不錯表現,並展現出應有的技術與拚勁,一切皆按照比賽節奏進行,唯獨8強戰落敗比較可惜,「當然我們在比賽過程需要再注意。」下週楊勇緯預計征戰巴黎大滿貫賽,持續爭取巴黎奧運積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勇緯#奧運#金牌#柔道#葡萄牙柔道大獎賽#埃及#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772

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