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破賈霸紀錄 詹姆斯連20年入選明星賽先發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0:43
詹姆斯連續20年入選明星賽先發,今年將擔任西區隊長。(圖/翻攝自NBA TV官方粉專)
詹姆斯連續20年入選明星賽先發,今年將擔任西區隊長。(圖/翻攝自NBA TV官方粉專)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創歷史!台灣時間1月25日,他入選N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這也是詹姆斯個人第20次獲選,寫下NBA歷史上的新紀錄。詹姆斯自2005年起,連續20年獲選為全明星先發,打破他與湖人隊史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共同保持的明星賽出場紀錄。本次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揭幕,詹姆斯將身為西部隊長,帶領其他西部球員共同出戰。

 

 

東部隊長則由希臘「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擔任,前場首發還包括恩比德(Joel Embiid)與塔圖姆(Jayson Tatum);而後衛首發則由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共同組成。首發陣容的選出,是由球迷投票(占比50%)與媒體小組及NBA球員的投票(各占比25%)綜合決定。

 
 

來自公鹿的「字母哥」,將出任今年明星賽東部隊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明星賽將恢復傳統的東對西賽制,結束過去幾年由得票最高的兩位球員擔任隊長並自行選拔隊員的模式。而兩隊的替補球員將由各NBA球隊教練選出,並將在下週四公布。

 

如果有球員因故無法參賽,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將選擇同一聯盟的球員作為替代。此舉確保了全明星賽的競爭性與觀賞性,也讓球迷們有機會看到他們心愛的球星在全明星賽中大顯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全明星賽#LeBronJames#詹姆斯#賈霸#西部隊長#字母哥#洛杉磯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8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