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派鐵拳敢打嗎?卡森斯當Toyz飲料店一日店長 送表弟奶茶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18
卡森斯擔任Toyz飲料店一日店長。(圖/胡瑞麒攝)
卡森斯擔任Toyz飲料店一日店長。(圖/胡瑞麒攝)

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儘管首秀表現不佳,但第二場攻下25分17籃板4助攻4抄截2阻攻,幫助球隊贏球。趁著週間空擋,卡森斯今(26)天來到Toyz經營的飲料店「拾汣茶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還免費贈送100杯「表弟奶茶」。《TVBS新聞網》8點多到現場直擊,隊伍早已大排長龍、繞過一個街角,隊伍第一位凌晨3點就從木柵來排隊,208公分的表弟穿上店家圍裙特製「表弟奶茶」,現場限量發送100杯,卡到位的球迷都相當開心。

表弟穿上店家圍裙,人高馬大格外引人注目。(圖/胡瑞麒攝)

 

卡森斯萊飲料店擔任一日店長,不到9點就大排長龍。(圖/胡瑞麒攝)


「拾汣茶屋」昨天在官方臉書貼出緊急公告,邀請表弟到永吉店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免費發送特調飲品「表弟奶茶」,表弟還用中文發音「珍珠奶茶」和「新年快樂」,提前跟球迷朋友拜早年,由於這是卡森斯來台後第一個非球場公開行程,僅管和球迷互動時間不長,但機會相當難得,所以來訪的球迷也都表示,能近距離看到偶像「好像在做夢。」

表弟和飲料店店員合影。(圖/胡瑞麒攝)

 

表弟和球迷比愛心,展現超強親和力。(圖/胡瑞麒攝)


表弟到Toyz飲料店擔任一日店長。(圖/胡瑞麒攝)


表弟開心比出勝利手勢。(圖/胡瑞麒攝)


「拾汣茶屋」是由網紅Toyz經營的飲料店,由於Toyz日前至YouTube超哥(黃伯超)的日本料理店直播用餐,Toyz嫌醋飯難吃,被超哥帶到店外打到頭破血流,引起輿論熱議。儘管今天Toyz並未現身,不過迎來大咖卡森斯擔任一日店長,不少網友都開玩笑說「超派表弟」、「有表弟,讚啦,相信會很Peace」、「等等被表弟鐵拳」、「想看表弟鐵拳VS.超派鐵拳」。事實上,表弟僅在球場上展現霸氣一面,雲豹球團人員透露,表弟私下為人親和、態度敬業,與隊友和球團人員皆相處融洽,場上展現霸氣是他身為職業球員專業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表弟#表弟奶茶#卡森斯#NBA#台啤雲豹#T1#職籃#台灣職籃#Toyz#超派鐵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0950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