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績拖累?柯瑞沒受傷卻落選明星賽先發 上次已是2013年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0:55
勇士隊Stephen Curry可以說是這次明星賽最大遺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隊Stephen Curry可以說是這次明星賽最大遺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今日出爐,39歲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0度入選,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9次,再度締造一項史上第一的紀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跌出了先發,排在獨行俠隊唐西奇(Luka Doncic)還有雷霆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後面,未能入選生涯第10次明星賽。


太陽「死神」Kevin Du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4年NBA全明星賽2月19日將在印第安納舉行,今年改回傳統的東、西區制,西區的隊長為詹姆斯,先發球員成員還有太陽「死神」Kevin Durant、金塊MVP約基奇(Nikola Jokic)、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和雷霆一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東區先發陣容則是「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擔任隊長、76人隊安比德(Joel Embiid)和塞爾蒂克隊泰托姆(Jayson Tatum),後場球員是溜馬隊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及公鹿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這兩人都是生涯首度明星賽先發。

 
 

不過這次,勇士隊Stephen Curry可以說是這次明星賽最大遺珠,他曾分別在2014至2019賽季、2021至2023賽季連續入選明星賽,生涯累積9次出賽。這也是他2013年後,首度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沒有入選明星賽先發。

 

勇士隊在本季打得不平穩,現在只以19勝22敗的戰績排在西區第12位,雖然Stephen Curry截至26日平均拿下26.7分、4.2籃板並可傳出5次助攻,表現亮眼,但沒能入選第10次明星賽,成為最大遺珠,引發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皇#NBA#NBA全明星賽#Stephen Curry#落選#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35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