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女雙闖入冠軍賽 陸女將鄭欽文女單進四強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23:20

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和比利時搭檔,闖入女雙決賽,女雙跟混雙都拿下冠軍戰門票。另外大陸選手鄭欽文,闖入女單四強,創下中國選手最年輕進四強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鄭欽文最後一球,大陸21歲網球好手鄭欽文,在澳網女單比賽,以6比7先輸一盤,再以6比3、6比1連贏兩盤,逆轉勝,擊敗俄羅斯女將卡琳絲卡雅,順利晉級,創下中國闖進大滿貫4強,最年輕選手的紀錄。

中國網球好手鄭欽文:「我現在真的好開心,非常興奮,這是我第一次進四強。」

鄭欽文的世界排名,也因此進入前十強,不過比賽完當下,她不知道這個消息。

 
澳網賽後訪問主持人:「wait、you、didn't、know,你不知道嗎?」

中國網球好手鄭欽文:「沒人告訴我這件事。」

鄭欽文這次被澳網封為「逆轉女王」,她有機會挑戰自己的偶像李娜,十年前封冠的成績。

另外,男子雙打賽中,印度老將波柏納以犀利的網前截擊,殺的對手措手不及,他跟澳洲搭檔挺進男雙四強,波柏納的男雙排名衝上世界第一,43歲的他成為史上最老的雙打球王。

印度雙打老將波柏納:「我非常非常自豪,我認為印度的網球,需要這個。」

俄羅斯第3種子梅德維夫,在男單四強賽中則陷入苦戰,經歷3小時59分的馬拉松大戰,好不容易才擊敗對手晉級。

俄羅斯網球好手梅德維夫:「我感覺非常崩潰。」

 
俄羅斯網球好手梅德維夫:「如果我輸了就輸了,我就回家,沒關係。」

梅德維夫說,自己在球場上一度累到,想著「輸了,就回家算了」所幸還是在五盤苦戰後,闖進澳網男單4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大陸選手#女單四強#謝淑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44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