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女雙進四強混雙闖決賽 謝淑薇重登「世界第三」


發佈時間:2024/01/2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21:05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一天拿下兩場勝利,女雙打進前四強,混雙則打入冠軍決賽。謝淑薇的女雙排名,重回世界第三。另外女單項目,烏克蘭選手從會外賽,一路闖進四強,寫下45年來新紀錄。


 
開心握拳走向搭檔慶祝擁抱,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延續去年火燙手感,和來自比利時的隊友梅丹斯,闖入澳網女雙四強。

謝淑薇這一記對角,化解對手兩人上網,不只謝淑薇表現好,搭檔也有精彩美技。

梅丹斯極限壓邊,奠定第一盤勝利,第二盤更兩度破發。

 
賽後在IG上,謝淑薇貼出合照,還寫著「四強我們來了」,這戰過後謝淑薇雙打排名,將重返世界第3,搭檔也會回歸雙打球后。

其實這對台比聯軍,2021年就捧了溫布頓冠軍盃,謝淑薇這回力拚第七座大滿貫冠軍,也是生涯第一座澳網冠軍,早上打完女雙,下午又戰混雙四強,謝淑薇和波蘭搭檔直落二,闖進冠軍戰。

而澳網女單賽事,23歲烏克蘭女將「恩絲杜絲卡」,一路從資格賽打上來,週三直落二8強通關,上次有烏克蘭女單選手打進澳網4強,是1978年。

烏克蘭女單選手恩絲杜絲卡:「我覺得創下歷史很不錯,上次的時候我還沒出生,我是2000年出生的,身為下一個世代,很高興能創造歷史,我很高興也很累。」

世界排名第93的她,幾乎不敢相信打進4強,澳網黑馬驚奇還在繼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澳洲網球公開賽#前四強#烏克蘭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