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球后差點翻船 斯威雅蒂三盤大逆轉打敗強敵柯林斯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6:48
網球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斯威雅蒂,在澳網第二輪就面臨對手不小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球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斯威雅蒂,在澳網第二輪就面臨對手不小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球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斯威雅蒂(Iga Swiatek),18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成功擊敗強敵丹妮爾·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展現她出色的球技與穩定的心理素質。斯威雅蒂在抽籤後即面對許多強敵,包括柯林斯。今天比賽中,斯威雅蒂成功控制情緒並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完成其職業生涯中最精彩的逆轉之一。在決勝盤落後兩個破發點的情況下,她最終以6-4、3-6、6-4的成績逆轉勝,成功晉級到第三輪。
 


過去一向以一面倒擊敗對手聞名,斯威雅蒂的球風以積極主動的擊球和深度穩定的底線回球為特點,讓她在面對擁有大膽擊球風格的對手時更具優勢。回顧過去的對戰經驗,斯威雅蒂在2022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半決賽中,曾被柯林斯以6-4、6-1擊敗。

 

接下來,斯威雅蒂將在第三輪的比賽中,將迎戰極具天賦的捷克少女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這將是一場充滿挑戰的比賽,但對斯威雅蒂而言,也將是一次展現自我證明實力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網球公開賽#網球#世界排名第一#斯威雅蒂#丹妮爾·柯林斯# 逆轉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744

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