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與球迷激烈口角 約克維奇怒嗆「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17
約克維奇在澳網次輪鏖戰逾3小時才擊敗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克維奇在澳網次輪鏖戰逾3小時才擊敗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才在澳洲公開賽歷經生涯最長首輪賽事,整整打了4小時才獲勝晉級,沒想到次輪又鏖戰逾3小時,最終擊敗對手前進第三輪,不過約克維奇在比賽期間與球迷激烈爭吵卻成為最大量點,他賽後坦言曾嗆該球迷「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根據外媒《CNN》報導,約克維奇在次輪以6比3、4比6、7比6(7比4)、6比3擊敗澳洲選手巴比倫(Alexei Popyrin);在比賽進行到第4盤時,約克維奇與看台上的一位球迷發生激烈爭吵,不過之後他就繼續比賽。

 

約克維奇在比賽期間與球迷激烈口角,一度火大怒嗆「要不要下來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2028首投族出籠「柯文哲穩贏了」?媒體人驚吐3字揭關鍵

賽後約克維奇被問到該球迷說了什麼時,他表示「你不會想知道的,在球場上,有人告訴我很多事情,比賽的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忍受。有一次我受夠了,我問他願不願意下來當面講,不幸的是他沒有勇氣下來,他在遠處道歉,僅此而已。」
 
 
雖然約克維奇被惹火,但其實他應該感謝這位球迷,「我在比賽期間一度感到枯燥,與該球迷的對抗讓我稍微振作起來,並找到我需要打滿整場比賽的那種強度」;約克維奇強調,若球迷的行為太過分,會讓他感到心煩意亂,但球迷若不「越界」的話,他很樂意見到球迷在看台上大喊大叫。
 
約克維奇接下來在第三輪會對上大會第30號種子、阿根廷選手艾切維利(Tomas MartinEtcheverry),他將持續奮戰,力拚生涯第11座澳網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澳網#澳洲公開賽#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球迷#口角#互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964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