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史瓦辛格德國機場遭扣留 因「名錶未申報」挨罰120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2:42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因手錶未申報被機場扣留。(圖/翻攝自 TMZ)

美國好萊塢男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7日在德國慕尼黑機場(Munich airport)被短暫扣留,因為他被海關人員發現行李內有一支價值2.6萬歐元(約89.3萬新台幣)的瑞士愛彼(Audemars Piguet)名錶並未申報,據悉這隻錶是用於資助他的氣候危機慈善機構,最後他被開罰3.5萬歐元(約120萬新台幣)。
 
衛報報導,德國小報《圖片報》引述海關官員說法,阿諾史瓦辛格17日從洛杉磯(Los Angeles)抵達德國慕尼黑機場後,被海關扣留約3小時。航警將他帶到一邊搜查行李,結果發現一支瑞士愛彼名錶,且並未在入境文件上申報。

 
 
慕尼黑主要海關辦公室的發言人表示:「我們已啟動刑事稅務程序。這支錶應事前申報,因為它來自海外。」阿諾史瓦辛格則告訴官員,手錶是要在18日晚上奧地利基茨比厄爾(Kitzbühel)一場慈善拍賣活動上,捐給他的「史瓦辛格氣候倡議」(Schwarzenegger Climate Initiative)組織。他表示:「這就是德國面臨的問題,見樹不見林。」


最後海關人員向阿諾收取3.5萬歐元罰款,包括4,000歐元稅費和5,000歐元罰金,傳出阿諾想用信用卡支付,但德國海關規定一半費得以現金支付。據傳,海關官員還陪阿諾去銀行領取現金,然後才同意放行。
 
 
一位海關發言人告訴《南德意志報》(Sueddeutsche Zeitung):「如果貨物留在歐盟,必須向海關申報。這適用於每個人,阿諾史瓦辛格也不例外。」


這支手錶是瑞士奢華手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專為阿諾打造,他本人今(18)日將親自主持拍賣,其他拍賣品包括阿諾的訓練課程、藝術品、簽名展品等。所得將用於支持「史瓦辛格氣候倡議」和其他氣候計畫。
 
阿諾現年76歲,是奧地利裔美國籍演員、政治人物和前健身運動員,曾出演過《魔鬼終結者》、《浴血任務》等知名電影,並於2003年當選加州州長,2006年再度連任。2011年卸任後,他重回演藝界,並持續關注氣候變化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阿諾史瓦辛格#德國機場#名錶沒申報#海關扣留#阿諾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