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送馬刺三連敗 塞爾提克保住主場20連勝紀錄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2:03
塞爾提克塔圖姆(左)繳出24分5籃板,幫助球隊守住主場20連勝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塔圖姆(左)繳出24分5籃板,幫助球隊守住主場20連勝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塞爾提克18日,以117-98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成功取得3連勝。本場比賽中,塔圖姆表現出色,為塞爾提克隊貢獻24分。隊友傑倫布朗則從傷病中康復,也為球隊貢獻21分。

 

 

在本場比賽的進程中,馬刺隊在首節與塞爾提克隊的比分僅相差3分。然而,至第二節初,馬刺隊已經以32-29落後。隨後,塞爾提克隊打出一波8-0的攻勢,並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8分。上半場結束時,塞爾提克隊已經以70-45遙遙領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賽中的亮點球員還包括文班亞馬和賈魯·霍利戴。身高7英尺3寸的法國新秀文班亞馬,在首節就得到10分,全場比賽一共繳出27分5籃板。而霍利戴則為塞爾提克隊得到22分。本場比賽,柯內特抓下9個籃板,追平本季最高記錄。


「選秀狀元」文班亞馬18日繳出27分5籃板的優質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馬刺目前7勝33負的戰績,位居西部聯盟垫底,並遭遇三連敗。而塞爾提克則在獲得本場比賽勝利後,成功在主場保持20連勝的紀錄,創下球隊歷史新高。

 

在人員調度方面,傑倫布朗從右膝過度伸展傷勢中回歸,然而塞爾提克則缺少波爾津吉斯(右膝炎症)和德里克·懷特(左腳踝扭傷)。馬刺下一場比賽將於週五晚上前往夏洛特,而塞爾提克則將在週五晚上主場迎戰丹佛金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波士頓塞爾提克#聖安東尼奧馬刺#塔圖姆#文班亞馬#主場20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195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