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來台打經典賽 古巴「叛逃」強投羅德里奎茲加盟藍鳥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1:25
為了圓大聯盟夢提前解除中日龍合約,古巴投手羅德里奎茲成功加盟藍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圓大聯盟夢提前解除中日龍合約,古巴投手羅德里奎茲成功加盟藍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倫多藍鳥隊18日宣布,與古巴籍「叛逃」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簽下4年合約,這份合約總值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8200萬元)。作為藍鳥隊史上首位古巴出身的投手,羅德里奎茲投球型態既能扮演先發又能當後援,預定在藍鳥隊中擔任活棋角色。他過去三年(2020至2022年)為日職中日龍效力,期間共出賽79場,取得10勝10敗成績、防禦率為3.03。

 

 

羅德里奎茲在2022年賽季,56場比賽都以後援的方式出場,一共取得39次成功執行中繼,防禦率僅為1.15。同年他代表古巴來台參加經典賽,並在2場先發比賽中投7.1局,僅失2分。賽後他選擇單方面終止與中日隊的合約,輾轉移居多明尼加,表達他渴望在大聯盟出賽的意願。

 

儘管他與中日隊的紛爭持續到10月才結束,但他在本休賽季已能夠與其他隊伍簽約。藍鳥隊最終成為他實現大聯盟夢想的舞台。在古巴聯賽期間,羅德里奎茲主要以先發投手的身分登場,然而在日本職棒時期他則主要以後援的角色出場。
 


藍鳥隊目前的先發輪值人選包括高斯曼(Kevin Gausman)、巴塞特(Chris Bassitt)、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和菊池雄星。羅德里奎茲的加入,不僅讓藍鳥隊在投手輪值上更具深度,同時也讓該隊有可能將上季表現低迷的前王牌馬諾亞(Alek Manoah)賣出。儘管馬諾亞曾經在2022年塞揚獎票選中名列前矛,但他最近一季的成績卻遜色很多,整季僅取得3勝,輸掉9場,防禦率高達5.87,還被下放到新人聯盟中進行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羅德里奎茲#藍鳥隊#古巴籍#投手#中日龍#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62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