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王室緊張! 王妃凱特腹部開刀、國王查爾斯下周動手術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25

進入新的一年還不到三個星期,英國王室就接連傳出健康問題!凱特王妃在周三腹部開刀,接下來必須住院至少10天;而且到3月底前,都不會出席公開活動。沒想到凱特動刀的消息才出來不到兩小時,白金漢宮也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下周也將入院進行攝護腺手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室兩位重要成員,竟然在星期三先後宣布送醫動手術,首先是凱特王妃。

皇室評論員Jennie Bond:「皇室說和癌症無關,這讓人安心一些,但要待在醫院兩星期,身為威爾斯王妃這種,在家就能有全天候照護的人,這次得住院,顯示出手術相當重大。」

雖然沒說到底是什麼手術,但根據王室聲明,凱特到了倫敦醫院裡,做了腹部手術,雖然手術很成功,但她必須住院10到14天,預計3月底復活節前,不會出席任何活動,凱特生病了威廉也得做出調整。

 
英國Sky News報導:「威廉王儲上星期有職務在身,接下來凱特復原期不會工作,他的行程已經排開,要待在凱特身邊,還要照顧三名孩子。」

結果凱特動手術的消息發布後,不到兩個小時,白金漢宮又說,國王查爾斯因為攝護腺肥大,下星期也要動手術。

英國Sky News報導:「消息指出,公開這些消息是國王刻意決定的,查爾斯會住院多久,王室沒有多說,但提前公開消息就是希望全球男性,注意攝護腺健康。」

健康倡議團體創辦人Paul Sayer:「我認為像國王這樣高知名度的人,出來提到這個手術,也經歷了這樣的手術,可以讓很多男性,更關注自己的健康。」

英國Sky News記者Laura Bundock:「這一切都相當不尋常,三位最高級的皇室成員,暫停行程延後活動,讓工作停擺,這幾乎可以說是沒聽過的事。」

就算王室聲明,強調病情並不嚴重,但新的一年剛開始,查爾斯和凱特掛病號,英國上下恐怕都很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腹部開刀#白金漢宮#國王查爾斯#攝護腺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6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