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訪蘇格蘭展親和力 安慰摔車孩童、大秀越野單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45
凱特展現親和力,安慰摔車的孩童,還親自下場騎越野單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特展現親和力,安慰摔車的孩童,還親自下場騎越野單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2日到蘇格蘭參加慈善活動,凱特王妃也展現親民魅力,不僅蹲下與眾多孩童保持平視並擊掌,當一名小男孩從腳踏車上摔倒時,凱特王妃也上前安慰他,表示跌倒「是學習的一部分」,並微笑鼓勵他跳上腳踏車再嘗試一次。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到蘇格蘭參加慈善機構「Outfit Moray」舉辦的活動,該組織致力於為年輕人提供戶外學習計畫、冒險活動。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童意外從自行車上摔倒,凱特王妃上前安慰他:「你還好嗎?你很勇敢。」並摟著男孩的背,微笑鼓勵他再次騎上腳踏車,展現她的親和力。

 

 

 
凱特王妃出席活動時穿著綠色格紋外套及深色牛仔褲、皮鞋,披散著長髮,打扮顯得較為休閒。威廉王子的服裝配色也與凱特王妃類似,他穿著夾克與深色長褲,兩人都戴著紅色的罌粟花胸針;他們被拍到相談甚歡,威廉王子還用手臂摟著妻子的肩膀。

威廉王子摟著凱特王妃的肩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活動期間,凱特和威廉也戴上頭盔、騎著越野單車繞過草坪上擺放的一系列坡道和其他障礙物,即興的展現了他們的騎車技巧,周圍旁觀的人群為他們加油、歡呼。
 

凱特王妃大秀越野單車技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活動期間還有趣味插曲,有一群孩童詢問凱特是誰,凱特則微笑介紹自己是威廉王子的妻子,「我嫁給了威廉」。另有一位孩子大膽地詢問威廉的年紀,而威廉則反問,讓他們猜測自己的年齡,沒想到孩子們回答:「57歲」,實際上只有41歲的威廉則假裝很震驚的抗議說:「我沒那麼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英國#王室#蘇格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4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