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辛苦了!出生就6.6公斤 加拿大巨嬰與「重」不同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2:04
加拿大夫婦經剖腹產,生下一名重達6.57公斤的巨嬰。(圖/翻攝自CTV NEWS新聞影片)
加拿大夫婦經剖腹產,生下一名重達6.57公斤的巨嬰。(圖/翻攝自CTV NEWS新聞影片)

這位新生兒剛剛出生就比其他孩子更顯眼,根據《加拿大電視公司新聞網》(CTV)報導,來自安大略省(Ontario)的布里妮與切斯夫妻檔(Britteney and Chance Ayres),日前迎接他們第五個孩子誕生,這個被命名為索尼(Sonny Ayres)的新生兒,一出生就註定「與眾不同」,因為他重達6.57公斤、身高為55公分,不僅是接生醫院13年來最重的巨嬰,他的體型更猶如一個3個月大孩童,絲毫不像剛剛出生的嬰兒。
 

 

負責接生的醫師阿薩(Dr. Asa Ahimbisibwe)透露,這對夫妻並不是第一次迎接巨嬰降臨,在索尼之前的兄弟姊妹,也有兩人擁有特殊體型。布里妮3年前生下第三個孩子時,當時男孩一出生的體重,就高達6.2公斤;18個月前生下的寶貝女兒瑪麗克(Marigold),誕生時也重達6.3公斤。

 
更多報導:忌妒妹妹剛出生獲得多關注? 美13歲少年持刀刺死母

雖然從產前超音波檢查,就知道小兒子體重驚人,但當索尼經剖腹產降臨這個世界時,身為母親的布里妮直呼,她從沒想過自己的孩子,竟然會是如此驚人的巨嬰。
 
加拿大夫婦經剖腹產,生下一名重達6.57公斤的巨嬰索尼,他的兄弟姊妹也都曾是巨嬰。(圖/翻攝自CTV NEWS新聞影片)

報導還引述接生醫院的數據,他們從2010年至今,平均新生兒體重為3.4公斤,十多年來只有不到5人,在出生時就超過6公斤。被問到會不會繼續增添家庭成員,布里妮與切斯明確表示「目標達成」,索尼將是他們家最小的孩子,不會考慮再生第六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加拿大#巨嬰#新生兒#體重#Sonny Ayres#布里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055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