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用烤箱「活活烤死嬰兒」 以色列醫護見腫脹屍體崩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2:46
以色列醫護人員表示有哈瑪斯份子將嬰兒放進烤箱「活活烤死」。(圖/翻攝自X@BenjaminSales)
以色列醫護人員表示有哈瑪斯份子將嬰兒放進烤箱「活活烤死」。(圖/翻攝自X@BenjaminSales)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從各路對平民展開血腥的屠殺,至今仍陸續有多起人倫悲劇被披露,近日又有以色列的醫護人員爆料自己所見,他抵達被哈瑪斯攻擊過的集體農莊後見到超過100人被殺死,甚至有嬰兒被「放進烤箱烤死」,種種恐怖景象也讓這名醫護人員呼籲「這些野蠻人的所作所為必須被世界看到!」。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以包圍加薩誓要殲滅哈瑪斯 美眾院援以案恐被參院擋下
 
《每日郵報》報導,以色列志工醫療團體「United Hatzalah」的醫護人員莫斯科維茨(Asher Moskowitz)近日發布1段自己對著攝影機講話的影片,內容講述他前往救援時的所見所聞,莫斯科維茨指出「突襲後第4天,我來到蘇拉基地(Shura Base),並確保家庭接受的醫療護理」。
 
 
接著莫斯科維茨的團隊被告知會有5到6輛卡車前來,上頭則載著許多來自集體農莊卡法阿扎(Kfar Aza)的屍體,莫斯科維茨坦言「不幸的是這些屍體嚴重毀容、傷勢嚴重,其中包括被活活燒死的人」,接著他與團隊協助將數十具屍體從卡車上運到基地內的鑑定室,莫斯科維茨回憶道「我們看到的景象非常可怕,屍體燒焦的程度嚴重到驗屍官都很難辨認」。
 
沒想到隨著任務繼續,莫斯科維茨見到慘絕人寰的一幕,他表示「我們開始處裡到體積非常小的屍袋」,起初眾人認為裡面裝的是身體部位或嬰兒屍體,但當他們打開袋子時竟看到更為可怕的畫面,莫斯科維茨透露「裡頭的嬰兒屍體腫脹,而且有像加熱零件的東西黏在上面」。

許多嬰兒或幼童成為以巴衝突中的犧牲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以軍施暴平民、羞辱強迫脫衣片流傳 官方:調查中、開除士兵
 
驗屍官隨後對屍體進行鑑定,發現哈瑪斯份子先是殺害這名嬰兒的父母,接著將他帶進廚房,莫斯科維茨指出「哈瑪斯在嬰兒還活著時把他放進烤箱,然後把他活活烤熟」,這不僅造成屍體腫脹,烤箱內的加熱零件更黏到上面,殘忍且恐怖的畫面讓莫斯科維茨悲慟不已。
 
先前也有以色列志工救援隊發現類似慘案,據稱哈瑪斯份子先是從母親身上切下未出生的嬰兒,然後將其放入烤箱,直到幾個小時後才被救援人員找到。氣憤的莫斯科維茨強調「我們必須向世界展示這些可怕的景象,並告訴世界『我們無法否認這些野蠻人的所作所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醫護人員#嬰兒#烤箱#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83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