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加薩男痛失21親人受訪 主持人冷血問:他們對你很重要?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5:18
加薩男艾哈邁德(Ahmed Alnaouq,左)痛失21親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加薩男艾哈邁德(Ahmed Alnaouq,左)痛失21親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以色列和哈瑪斯自10月7日爆發血腥衝突後,至今已造成逾8千加薩(Gaza)的巴勒斯坦人喪生,一名來自加薩的駐英國記者也在戰亂中失去21名親人,近日他上英國節目受訪,未料主持人竟質問他「你跟這些喪命的家人多親密?」,還語帶輕蔑地問道,「他們在你的生命中很重要嗎?」節目播出後引爆觀眾怒火,要求立即將這名主播開除。
 
《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加薩的記者艾哈邁德(Ahmed Alnaouq)在以巴戰火中失去了21名家人,包括他的父親、兩個兄弟、三個姊妹、嫂嫂、14個姪子和姪女,他近日上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節目表示,10月22日凌晨,以軍空襲他加薩的住家,當下只有2名家人倖存,其中1人後來也傷重不治。

 
 
聽到這段悲慘遭遇後,主持人馬德利(Richard Madeley)竟質疑艾哈邁德這些逝去的親屬與他不熟,問道,「你和你的兄弟有多親密?他們比你年輕還是比你年長?」哈邁德聽到後不敢置信地回道,「抱歉?(你說什麼?)」

馬德利冷血發問引爆觀眾怒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德利接著又問,「他們在你的生命中很重要嗎?」艾哈邁德肯定回覆,「當然。我們一起長大,我們一起度過了一生。我一生都住在加薩,直到我來到英國,所以我們非常親密。」
 
 
這段節目播出後引起觀眾反彈,媒體監管機構Ofcom上月25日統計,已有2378名觀眾對馬德利的評論提出投訴,觀眾表示,「請立即將他(馬德利)開除,他沒有同情心,也沒有道德」、「我們不該在電視上看到這種人。」
 
事後馬德利為此致歉,稱自己會這麼問是為釐清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野蠻襲擊之前的情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哈瑪斯#加薩#英國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9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