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19名親人全被炸死 半島電視台痛批:以色列屠殺不可饒恕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2:34
加薩北部的「賈巴利亞難民營」遭到以色列空襲。(圖/翻攝自X@AJEnglish)
加薩北部的「賈巴利亞難民營」遭到以色列空襲。(圖/翻攝自X@AJEnglish)

以巴衝突發展至今未見緩解趨勢,以色列更持續對加薩(Gaza)地區發動空襲,近日傳出《半島電視台》位於加薩分部的1名廣播工程師在空襲中失去近20名家人,其中更包含他的父親和2名姊妹,這起悲劇也讓《半島電視台》發布聲明譴責以色列軍隊,稱其行為是「屠殺」且「不可原諒」。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以空襲難民營50死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布林肯再訪以國
 
這位工程師名叫庫姆桑(Mohamed Abu Al-Qumsan),他在《半島電視台》的加薩分部任職,而他的家人在以巴衝突發生後一直待在加薩北部的「賈巴利亞難民營」(Jabalia Refugee Camp),沒想到以色列空軍近日針對此處的空襲竟奪走庫姆桑19名家人的性命,其中包括他的父親和2名姊妹。
 
 
對此,《半島電視台》10月31日發表聲明中譴責以色列軍隊的行為,並表示「半島電視台強烈譴責以色列令人髮指且不分青紅皂白的空襲,這個行動導致我們敬業的廣播工程師庫姆桑的19名家人喪生」。聲明中還強調「以色列軍隊不可饒恕的行為在賈巴利亞大屠殺期間殺死庫姆桑的父親、2名姐妹、8名侄子侄女、親兄弟、親兄弟的妻子和4名小孩,另外還有1名嫂子以及1名叔叔被奪走性命」。

巴勒斯坦當局表示賈巴利亞難民營有超過50人死亡。(圖/翻攝自X@_CarlosWaldir)


更多新聞:玻利維亞斷交以色列轟犯「危害人類罪」 2鄰國召回大使
 
 
這起悲劇發生之際,以色列對被圍困的加薩地區進行無情的空襲,據稱當地有超過230萬巴勒斯坦人幾乎沒有安全避難的地點。根據巴勒斯坦當局的說法,以色列針對加薩北部人口密集的賈巴利亞難民營的襲擊造成超過50人死亡。
 
此外,《半島電視台》駐加薩的阿拉伯語記者達杜赫(Wael Dahdouh)先前也在以色列的空襲中失去妻子、兒女和孫子,當時達杜赫前往太平間認屍後悲痛地表示「發生的事情很清楚,這是一系列針對兒童、婦女和平民且有針對性的襲擊」。
 
《半島電視台》最後還在聲明中呼籲「我們敦促國際社會以最緊迫的方式解決這一嚴重的不公正現象,為庫姆桑的家人和其他無數同樣失去親人的加薩民眾伸張正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賈巴利亞#半島電視台#工程師#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