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童玩手遊跳出「血腥廣告」 以色列外交部承認投放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1:14
英國1名6歲男童在玩手遊時,竟跳出以巴衝突中以色列平民遭火箭襲擊的相關廣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1名6歲男童在玩手遊時,竟跳出以巴衝突中以色列平民遭火箭襲擊的相關廣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反擊攻勢猛烈,加薩走廊面臨人道主義危機,全球各地挺以、挺巴的聲浪也形成對立。英國近日卻傳出,有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在玩手機遊戲時,中途竟跳出一則以色列外交部的廣告,內容是關於以色列平民遭哈瑪斯火箭攻擊,還出現猛烈爆炸、蒙面槍手等畫面,令男童感到震驚,很快刪除該款手遊;以色列外交部則表示,投放此廣告是希望全世界了解以色列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場屠殺。」
 
《路透社》報導,一位居住在倫敦的28歲母親阿西絲(Maria Julia Assis)表示,她6歲的兒子在玩手機上玩益智遊戲時,玩到一半忽然被一段影片廣告打斷,畫面是哈瑪斯武裝分子、陷入驚慌的以色列平民和一些經過模糊處理的鏡頭。接著以色列外交部秀出一則訊息:「我們將讓那些傷害我們的人付出沉重的代價。」

 

哈瑪斯發射數千枚火箭攻擊以色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西絲說,她的兒子被廣告嚇到,她則很快刪除了這款遊戲,「我兒子說,『這血腥的廣告出現在我的遊戲裡要做什麼?』」報導稱,阿西絲的兒子並不是唯一看到這則廣告的人,歐洲各地至少還有另外5名案例報告,其中包括數名兒童;廣告的畫面有火箭襲擊、猛烈爆炸、蒙面槍手等鏡頭。
 
其中一個出現此廣告的手遊是開發商Rovio的經典作品「憤怒鳥」。Rovio已經證實,他們不知原因為何,但這些廣告含有令人不安的內容,「錯誤地出現在我們的遊戲中」,Rovio表示現在已經將這些廣告手動移除。

 
以色列稱該廣告18歲以下禁止觀看,不知道為何會出現在兒童也可玩到的手遊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外交部數位部門負責人薩蘭加(David Saranga),該影片是以色列政府的宣傳廣告,但他「不知道」廣告是如何出現在各種遊戲中的。薩蘭加解釋,自哈瑪斯10月7日襲擊以色列南部的平民家庭以來,以色列外交部已花費150萬美元(約新台幣)在投放網路廣告上,且以色列政府已經明確指示廣告商,要求「禁止讓18歲以下的人觀看」。薩蘭加強調,「我們希望全世界了解以色列發生的事,這是一場屠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走廊#政治廣告#以巴衝突#手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2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