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屠殺?伊朗最高領袖以國遇襲前4天前PO:猶太政權將消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1:44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圖/翻攝自X@khamenei_ir)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圖/翻攝自X@khamenei_ir)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後者軍方也以大規模空襲加薩地區作為報復手段,迄今雙方皆有大量死傷,雖然鄰近的伊朗出面否認支持哈瑪斯的傳言,但有人注意到該國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曾在事發4天前表示「猶太復國主義政權正在消亡」,疑似預告哈瑪斯的行動。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轟加薩醫院周圍逼撤 伊朗:以軍已越紅線
 
每日郵報》報導,哈瑪斯武裝分子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出乎意料」的突襲,造成超過1400人死亡並劫持超過200人,雖然美國有情報顯示「伊朗可能知道哈瑪斯正在計劃針對以色列的行動」,不過伊朗立即否認參與7日的突襲,且有報導聲稱「部分伊朗領導人對這次襲擊感到驚訝」。
 
不過現年83歲的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被發現在本月3日、也就是哈瑪斯突襲的4天前就在X平台上表示「猶太復國主義政權正在消亡」,接著還指出「篡奪政權即將結束!今天,巴勒斯坦青年和巴勒斯坦的反壓迫、反佔領運動比過去70、80年來更有活力和準備,若上帝保佑,這些運動將實現其目標」。

 

 

哈米尼最後還強調「篡奪猶太復國主義政權的毒瘤將被巴勒斯坦人民和整個地區的抵抗力量剷除」,這些言論都被視為哈米尼在預告哈瑪斯即將發動殘無人道的突襲行動。

 

 

更多新聞:聯合國加薩停火投票結果曝!美國為首14國「挺以」投反對票
 
 
對此,伊朗外交部長阿卜杜拉希揚(Hossein Amirabdollahian)強調「伊朗不希望戰爭蔓延」,並駁斥將伊朗與哈瑪斯突襲聯繫在一起的說法、稱其「毫無根據」。
 
此外,阿卜杜拉希揚提到「我們一直得到政治媒體和國際社會對巴勒斯坦的支持,我們從未否認這一點,這是事實,但就這次名為『阿克薩洪水』(Al-Aqsa Flood)的行動而言,伊朗與哈瑪斯本次行動之間沒有任何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伊朗#猶太復國主義#警告#X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85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