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當以色列間諜 8名印度退役軍官被卡達判死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4:27
卡達認定、8名印度退役海軍軍官是以色列間諜,判處8人死刑。(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認定、8名印度退役海軍軍官是以色列間諜,判處8人死刑。(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人幫助以色列竊取卡達國防情資,這個看似毫無關聯的情節,日前真實在當地上演。《美聯社》報導,卡達法院26日正式宣判,指控8名退役印度海軍軍官,涉嫌替以色列擔任間諜,竊取卡達政府有關軍事機密情報資料,8人全數遭到判處死刑。卡達官方第一時間拒絕對此判決給予任何回覆,而印度政府則強調,他們會組織律師團隊協助家屬,替這8個公民爭取重獲自由。
 

 

八名退役軍官受邀任職於卡達顧問公司「Al Dahra」,這是一家替卡達政府在採購潛艦,進行評估、遊說和談判協助的企業。根據印度媒體透露,8名軍官中有三人以上校軍階退役,其他5人則是中校軍階。沒想到他們卻在2022年8月,同時被卡達政府逮捕入獄。

 
更多報導:認定40歲同住兒是「巨嬰」 義大利母要法院驅逐兩子

雖然卡達官方對此案件三緘其口,不過由於涉及兩國關係與軍事敏感議題,多家印度媒體引述內部消息,稱這8名印度退役軍官,是因為接觸竊取卡達海軍(Qatari Emiri Navy)2艘正在打造的新潛艦機密,由義大利國防廠商「CABI Cattaneo」負責生產,屬於體積排水量較小的潛艦。

印度退役軍官疑似竊取卡達向義大利購買潛艦的機密,遭重判死刑。(圖/翻攝自美軍DVIDS系統)

被逮捕入獄之前,八位印度退役軍官在卡達顧問公司,平均都任職超過4年,由於涉及高度敏感的軍事機密和間諜問題,雖然卡達允許印度使領館進行探望和協助,但如今全案仍有非常細節沒有公開,也讓人好奇、他們究竟觸碰到什麼不可原諒的底限,才讓卡達如此大動作地判處死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卡達#印度#退役軍官#以色列#間諜#竊取軍事機密#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82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