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掰不下去?哈瑪斯發言人BBC訪問中「拔麥走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19
哈瑪斯發言人接受BBC訪問半途突然拔掉麥克風。(圖/翻攝自X@SussexFriends)
哈瑪斯發言人接受BBC訪問半途突然拔掉麥克風。(圖/翻攝自X@SussexFriends)

以巴衝突發展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近日有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官員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被主持人問及對「無辜的民眾在熟睡中被哈瑪斯武裝分子射殺」有何看法時,竟直接表示「我不想繼續這場訪問」,接著還拔下麥克風並丟掉地上,惡劣的態度也引發軒然大波。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哈瑪斯又一高層被擊斃 美軍加派9百人到中東
 
每日郵報》報導,哈瑪斯組織哈瑪德(Ghazi Hamad)近日接受英國《BBC》的訪問,主持人巴切加(Hugo Bachega)在過程中以多條民眾遭殺害的片段作為主題,並詢問哈瑪德的看法。一開始先提到哈瑪斯份子7日藉由滑翔翼進入正在舉辦的超新星音樂節,並屠殺約260 位民眾時,哈瑪德強調「當時並沒有下令殺害任何平民」。
 
接著畫面展示集體農莊「貝里」(Be’eri)遭受的大屠殺,只見血跡斑斑的房間內有屍體倒臥在床上,另外還有1戶人家的臥室裡躺著3具腐爛的屍體, 甚至有照片顯示哈瑪斯朝幼兒園開槍、泰迪熊佈滿子彈,沒想到哈瑪德居然回答「因為這些地區非常廣闊,所以發生衝突和對抗」。
 
 
巴切加接著表示當哈瑪斯入侵人們的家並非對抗時,哈瑪德重複說出「我可以告訴你,我們沒有任何意圖殺害平民」,但巴切加接著詢問「要如何證明趁人熟睡時下殺手是正當的呢?」,這時哈瑪德默不作聲、看向另一邊,最終竟直接迴避問題並說「我想停止這場訪問」,接著更直接將麥克風拔下並丟到地上。

哈瑪斯發言人哈瑪德。(圖/翻攝自X@bedbolukbasi)


更多新聞:俄證實「哈瑪斯高官訪莫斯科」討論釋放人質 以色列怒了
 
哈瑪德的反應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網友表示「不管他們遭受過什麼樣的對待,都無法作為他們殘酷且錯誤行為的藉口!」,也有人強調「雙方都不願坦承實情,這也是為何以巴衝突會持續至今」,甚至有人批評道「他講不下去是因為已經無法正當化哈瑪斯的行為」、「根本就是失去控制的懦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發言人#哈瑪德#BBC#訪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