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屍體搜出「恐怖紙條」!教如何分屍、斬首後挖心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6:42
從哈瑪斯武裝份子屍體上找到的「死亡紙條」。(圖/翻攝自X@idfonline)
從哈瑪斯武裝份子屍體上找到的「死亡紙條」。(圖/翻攝自X@idfonline)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近日以色列軍方又在哈瑪斯份子的屍體上搜出「恐怖紙條」,上面詳細解說如何斬首、肢解屍體,甚至有鼓勵對以色列人進行殘殺的字句。

 


 
更多新聞:回扔7顆哈瑪斯手榴彈卻被第8顆炸死 以兵嬤:我孫子是英雄
 
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國防軍(IDF)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接受採訪時談到這張從哈瑪斯武裝份子找到的恐怖紙條,上頭寫著哈瑪斯領導階層的「鼓勵」:除了宣揚殺害猶太人具有宗教重要性外,還提到是從歷史上屠殺男性、販賣婦女和兒童、掠奪城市的穆斯林領袖汲取靈感。
 
據悉,這張駭人的紙條中鼓勵哈瑪斯份子斬首並切除受害者的心臟和肝臟,甚至說道「你們必須磨利你們的劍刃,並在真主面前保持純潔的意圖!要知道的是敵人染上1種除了斬首、切除心臟和肝臟之外無法治癒的疾病,攻擊他們!」。

 
哈瑪斯武裝份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屍體遭挖眼切胸 以色列救援隊批哈馬斯暴行:納粹後首見
 
對此,以色列國防軍強調有必要擊敗哈瑪斯及其領導階層,哈加里更表示「我在人生中從未見過這樣的大屠殺,這是場戰爭!我們必須戰鬥!目標只有1個:打敗哈瑪斯」。此外,哈加里還對哈瑪斯高層喊話稱「我們只有1個國家,那就是以色列!這是我們的民主、我們的國家!我們哪都不會去,我們勢必會為國家採取一切可能的戰鬥手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紙條#穆斯林#斬首#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1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