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名親人全被以色列炸死 男悲痛欲絕:我家沒哈瑪斯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7:16
薩卡拉家族共有42人在以色列空襲中喪命。(圖/翻攝自CNN@Courtesy Tariq Hamouda)
薩卡拉家族共有42人在以色列空襲中喪命。(圖/翻攝自CNN@Courtesy Tariq Hamouda)

以色列上個月7日遭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隨後對加薩地區(Gaza Strip)發動大空模空襲作為報復,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個居住在美國的巴勒斯坦裔家庭近日便披露他們「在1天內失去超過40名住在加薩的親屬」,受害者從僅3個月大的嬰兒到高齡77歲的老人都有,讓始終不能理解家人為何會被攻擊的他們悲痛地表示「世界彷彿靜止了」,更痛批「我們家沒有哈瑪斯,他們只是普通人!」。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外國公民「戰後首次」獲准出加薩 以軍紅海部戰艦
 
 
CNN》報導,巴勒斯坦裔美國人哈穆達(Tariq Hamouda)和他的妻子瑪納爾(Manal)自2004年來便長居在美國明尼蘇達(Minnesota),妻子所屬的「薩卡拉」(Saqallah)家族有許多人則住在加薩的謝赫埃傑林社區(Sheikh Ejleen),沒想到當地上個月19日突然受到以色列空襲,讓他們在1天內失去多達42名家人,雖然這起悲劇發生至今已過去超過1周,但哈穆達和瑪納爾仍無法理解為何會演變成這樣。
 
目前《CNN》無法獨立證實薩卡拉家族遭遇的是來自以色列的攻擊,且由於擔心遭到報復,哈穆達也拒絕提供準確座標,只是向《CNN》提供當地鄰居拍攝的照片,只見曾是3棟建築的所在地如今只剩下燒焦的廢墟和瓦礫。
 
哈穆達悲傷地表示「我的妻子直到現在仍然否認發生的一切」,並提到「她愛家族的每1位成員」,據悉死亡的42名家族成員中,包含瑪納爾的4名兄弟、1名姐妹和數名小孩。

 
薩卡拉家族的房屋所在地如今只剩下燒焦的廢墟。(圖/翻攝自CNN@Courtesy Tariq Hamouda)


更多新聞:員工19名親人全被炸死 半島電視台痛批:以色列屠殺不可饒恕
                                
居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瑪納爾表兄弟沙班(Eyad Abu Shaban)則坦言「不是1人、2人、3人或4人,而是整整42名家族成員,真的很難面對,彷彿世界靜止一樣」,接著透露「死者的年齡從3個月大到77歲不等」,其中包含他的叔叔、叔叔的妻子和兒子,據稱他們還是特地逃到薩卡拉家族的住所避難,如今卻同樣死去。
 
哈穆達倖存的家人向他表示「空襲前,以色列國防軍曾打電話說該地區可能有軍事活動,但從未被告知要撤離家園」,這讓哈穆達傷心地表示「他們無論有無警告,最終都轟炸了房屋」。
 
此外,瑪納爾的4名兄弟中有3人是眼科醫生,剩餘1人則是耳鼻喉科醫生,家族更在當地經營加薩最大的眼科診所,哈穆達強調「我們家沒有哈瑪斯成員!他們只是普通人、是醫生、祖母、祖父、叔叔、阿姨和孩子」,並喊話「如果想消滅哈瑪斯,那請你去找源頭!」。

瑪納爾的4名兄弟中有3人是眼科醫生。(圖/翻攝自CNN@Courtesy Tariq Hamouda)


更多新聞:能擋飛彈、化武還存母乳 以色列全球首座「地下戰備血庫」曝
 
 
一夕之間失去大量家人讓哈穆達和沙班只希望能「停止殺戮」,後者表示「在這個時代,我們從未見過全世界都在看著無辜的人被撕裂,整個家庭就這樣從地圖上消失了,我想讓每個人都知道,加薩人民和他們一樣,他們受傷、流血,他們有家庭、有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家族#空襲#死亡#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4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