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威凱夫婦 凱特套裝吸睛還秀修長美腿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5:23
威廉王子(右一)和凱特王妃(左一)到酒店接待尹錫悅夫婦。(圖/翻攝自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
威廉王子(右一)和凱特王妃(左一)到酒店接待尹錫悅夫婦。(圖/翻攝自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一同前往英國進行國是訪問,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接待兩人,有「時尚資優生」稱號的凱特王妃與號稱「最美第一夫人」的金建希同框合影,兩人的打扮和外貌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之一,當凱特王妃下車、走上階梯時,她不經意露出一雙修長美腿,也引起網友熱議。

凱特下車時還不經意露出修長美腿。(圖/翻攝自@RoyallyBelle_推特)

 
尹錫悅和夫人金建希20日應英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的邀請,前往英國展開為期4天的國是訪問,尹錫悅也成為查爾斯三世今年5月加冕後,首位正式受邀訪英的外國領導人,而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也到尹錫悅夫婦在倫敦下榻的酒店迎接他們。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到尹錫悅夫婦下榻的酒店迎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日郵報》報導,凱特王妃穿著由Catherine Walker設計,要價3000 英鎊、非常亮眼的紅色斗篷大衣,頭戴Jane Taylor設計的圓帽子。她還戴了一對已故戴安娜王妃的橢圓形藍寶石耳環,再搭配一雙與服裝同色系的Gianvito Rossi高跟鞋,整體造型看上去十分和諧,色調單一但十分醒目。

尹錫悅夫婦訪英進行國是訪問,也慶祝英韓建交140年。(圖/翻攝自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

 
金建希的穿搭則比較低調,她以一套灰色的長版大衣、穿著黑色高跟鞋和手拿包出席活動,英國媒體則主要聚焦在金建希的外表,《每日郵報》報導稱,當英國民眾得知金建希已經51歲,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她看上去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10歲,應該是透過護膚產品、非侵入性醫美療程,再加上強調簡單的妝容來呈現出自然年輕的臉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凱特王妃#威廉王子#金建希#英王查爾斯#尹錫悅#韓國#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71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