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死神搶命!困坍塌隧道10天 印度41名工人鏡頭前露面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3:55

印度北部發生隧道工程坍塌、造成41名工人受困的意外,現在已經進入第10天了,當地救難小組找來外國專家協助,並透過軟管輸送藥物、飲水和食物到隧道中,同時透過內視鏡鏡頭拍攝隧道內現況,這些受困工人的影像首度曝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著鏡頭大聲呼救,看起來焦慮又疲憊,41名印度工人,被困在坍塌公路隧道裡,已經超過10天了,救難人員透過軟管輸送新鮮空氣,食物、飲水和藥物,同時還要安撫工人情緒。

醫師P.S.Pokhriyal:「我建議這些被困的工人,補充維生素C鈣片,並飲用口服補水溶液,補充身體水分,我建議他們休息,並進行瑜伽和冥想。」

印度北部喜馬拉雅山區,公路隧道12日坍塌,救難人員原本想利用挖土機,移除隧道內的水泥和石塊,但開挖過程中,土石不斷掉落,救援工作被迫中斷,現在救難單位準備開挖一條新通道,在外國專家的協助下,要儘快把人救出來。

 
國際隧道與地下空間協會主席Arnold Dix:「工作正在進行中,主要是針對疏散通道的打樁工作,同時也在進行鑽探工作,我們還在通道內進行工作,以創造安全區域。」

精神科醫生Sandeep Vohra:「我們與他們(被困工人)的聯繫越密切,他們就越能感到安心,因為這會給予他們力量,讓他們感覺到有幫助,隨時都有可能被救出。」

讓人擔心的是,由於修建隧道時,使用了化學物質,導致隧道內的空氣和水都受到汙染,救援機械排放的揚塵,也會導致隧道內空氣品質惡化,現場救難人員,加快腳步,要跟時間賽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北部#隧道#坍塌#受困#救難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5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