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莉養子怒罵爸爸「世界級混帳」 批小布讓孩子嚇到發抖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4:58
裘莉養子派克斯(Pax Pitt)怒罵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世界級混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裘莉養子派克斯(Pax Pitt)怒罵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世界級混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48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6年向59歲男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提出離婚,離婚官司歷時7年終於在今年落幕,小布日前也認愛小27歲的珠寶設計師伊妮絲(Ines de Ramon);然而裘莉近日卻證實養子派克斯(Pax Pitt)2020年父親節怒罵小布是「世界級混帳」(world class a**hole)、「該X的爛人」(f***ing awful human),讓兩人的愛恨糾葛再度引起關注。
 
《每日郵報》報導,布裘為爭奪孩子的監護權與共有財產分配,拖了7年才徹底切割,最終離婚官司宣判小布需付2.5億美元(約80億新台幣)贍養費,無法擁有3個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但得以完整保有法國酒莊與城堡。原先以為這齣歹戲就此完結,而近日裘莉證實,派克斯3年多前16歲時曾在社群網站上大罵小布。

 
 
從IG限時截圖可見,派克斯寫道,「祝這位世界級混帳父親節快樂!你一次又一次證明你是可怕又卑鄙的人,你毫不顧及、同情4個年紀較小的孩子,每次你在時他們就嚇得發抖。你永遠不會了解你對我的家庭帶來的傷害,因為你永遠無法。你讓我親近的人持續活在地獄中。」而這篇限時還附上小布拿奧斯卡獎的照片,「你可以告訴外界任何你想說的事,但真相總有一天會浮上檯面。所以,父親節快樂!你這大爛人!」

派克斯(Pax Pitt)貼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派克斯是裘莉收養的第3個孩子,另兩個是哥哥馬多克斯(Maddox)和妹妹扎哈拉(Zahara),他所說的4個最小孩子是扎哈拉和布裘的三個親生孩子:17歲的希洛(Shiloh)、15歲的雙胞胎諾克斯(Knox)和薇薇安(Vivienne)。
 
 
布裘2005年在電影《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片場相識,當時小布還是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丈夫,後來他與珍妮佛離婚,2014年改娶裘莉,兩人的戀情還衍生出「Brangelina」一詞。然而兩人又在2019年宣布離婚,儘管裘莉最初擁有孩子的全部監護權,但2021年兩人達成協議,允許小布在一半的時間內共同擁有孩子。

裘莉與派克斯關係良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不久後,負責此案的法官遭爆與小布的律師有密切業務關係,結果監護權又歸還給裘莉,小布只允許「監護探視」(custodial visits)。小布還因涉嫌在裘莉提出離婚5天前與馬多克斯在私人飛機上發生口角,接受虐待兒童調查,當時裘莉透露,小布在機上的行為「就像一個怪物。」

派克斯與裘莉一直關係密切,他現在已高中畢業,為躲避狗仔隊,選擇跳過畢業典禮。裘莉也曾敦促加州州長,對法庭人員進行家暴培訓,據了解,她認為審判她監護權案件的法官偏袒小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小布#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養子#世界級混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