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通靈板「竟下殺人指令」 17歲少年遭3好友無情殺害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2:18
17歲少年的死因仍未知,全案依然持續調查中。(圖/翻攝自推特)
17歲少年的死因仍未知,全案依然持續調查中。(圖/翻攝自推特)

哥倫比亞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慘案,17歲少年荷西(Jose Mauricio Ospina)於去年4月被發現全身赤裸、窒息身亡,他的死因至今仍然是一個謎團。荷西的家人迄今仍在尋求事件真相,希望釐清這起令人扼腕的慘劇。

據西班牙《國家報》報導,事件發生在波哥大Patio Bonito鎮,當地時間去年4月13日,荷西被發現陳屍在一棟房子中,全身赤裸,臉朝下躺在一條床單中,頭部有明顯的瘀傷。法醫驗屍後發現,荷西的窒息是導致死亡的原因,且屍體有被移動的痕跡。

 

少年和朋友玩通靈板,卻被通靈版要求必須殺害一名夥伴。(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的真相讓人匪夷所思。荷西的三名朋友供稱,當時他們服用了毒品麥角二乙胺(LSD)後,玩起了通靈板。他們聲稱通靈板指示他們必須殺害一名夥伴,他們表示不記得具體的過程,只是描述了一個模糊的場景。然而,死者的家人則堅稱荷西當時並沒有使用任何藥物,且屍體也未檢出任何酒精或毒品成分。

荷西的母親克勞蒂亞(Claudia Velásquez)痛心地表示,當晚荷西告訴她要去朋友家玩,卻再也沒有回家。她在深夜發現兒子未歸,猜測他可能在朋友家過夜。然而,清晨4點再次致電兒子,接電話的卻是警方,告知她兒子已經遇害。

 
荷西的母親以為兒子到朋友家玩,再次收到訊息卻是警察帶來的噩耗。(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多過去了,克勞蒂亞仍然不知道兒子的死因。她深信兒子是個聰明的孩子,專心學業且成績優秀。對於這場悲劇,她渴望了解事情的真相,追求公正與解脫。荷西的死因仍在調查之中,而他的家人則在焦急等待真相的揭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哥倫比亞#荷西#毒品#通靈板#死因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36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