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洪總的話29歲張奕將結束旅日返台 投入明年中職選秀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0:59
張奕預計將返回台灣投入中職選秀。(圖/翻攝自張奕臉書)
張奕預計將返回台灣投入中職選秀。(圖/翻攝自張奕臉書)

日職埼玉西武獅今年10月4日公布將29歲台灣好手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後來張奕參加本月15日的戰力外測試會,雖然投出了最快148公里的球速,但仍沒有得到球團的青睞,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指出,張奕已經宣布將回到台灣打球,將投入明年的中職選秀。
 
日媒《日刊體育》指出,張奕21日在西武第二球場進行自主訓練時,表示自己打算要回到台灣打球。在先前參加的測試會上,張奕沒有得到任何球團的合約,但他的表情看起來還算愉快,他告訴記者:「因為也有年齡的關係,我沒有太過期待。我也為測試會準備了1個半月左右,已經沒有遺憾了。」

 

張奕先前深受肩膀傷勢困擾。(圖/翻攝自張奕臉書)

張奕說,他今年一直受到肩傷的困擾,這是他睽違半年首次上場實戰,「我也確實的感覺到我可以回歸、繼續投球。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收穫了。」張奕也提到,會做出回台灣打球的決定,主要還是為了家人。她的妻子是日本北海道人,兒子還在上幼稚園,「考量到我自己的年齡,錢要趁能賺的時候賺」,妻兒將繼續留在日本,他則回來台灣。
 
報導指出,張奕分別在福岡第一高校、日本經濟大學讀完高中、大學,之後成為職棒選手,已經在日本度過約14年的時間,幾乎佔他29歲人生的一半歲月。21日離開西武第二球場的張奕最後笑著對記者表示,「我會繼續加油的。」

 

 


 
結束旅日生涯的張奕接下來將會投入明年7月的中職選秀,或者在社會隊打球,希望延續球員生涯。台鋼總教練洪一中在球團聯合測試會上也向他建議,想要賺錢不能再浪費時間,否則可能連中職都不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奕#中職#日職#選秀會#返台#棒球#中華職棒#日本#西武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3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