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不會辣到頭炸掉?」韓僑界送英王泡菜當生日禮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20:25

英國查爾斯國王,前往倫敦的韓僑社區參觀,除了觀賞韓國表演,還大啖韓國美食。僑界提前送上生日禮物,是泡菜跟食譜,查爾斯開玩笑說,「我會不會辣到頭炸掉?」他也公開歡迎南韓總統尹錫悅,這個月到英國訪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民眾身穿傳統韓服揮舞著南韓國旗,在倫敦的韓僑社區新莫爾登,迎接貴客到來,英國查爾斯國王親自大駕光臨,小朋友爭相送上大禮。

韓僑學童:「陛下,這是我們學校要給您的信。」

查爾斯國王看完舞蹈,享受韓國宮廷饗宴,因為14日就是他的75歲大壽,館方也送上泡菜跟泡菜食譜,當作生日禮物,國王開玩笑說他很怕重辣。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我的頭會不會辣到炸,我有預感。」

對風靡年輕人的拍貼機,國王也興致勃勃,為了慶祝英韓建交140周年,查爾斯國王特別邀請南韓總統到訪。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我很期待能迎接南韓總統閣下,與他的夫人金建希,這個月底前來此國是訪問。」

南韓總統尹錫悅,11月外交行程滿檔,訪英後接著要到法國,為申辦世界博覽會努力,下周則是會先到美國參加APEC會議。

韓聯社記者:「總統辦公室透露藉著參加峰會,也正和一些國家領袖協調會談事宜,有可能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韓中領袖會談。」

南韓官員表示,如果有機會和習近平會談,將聚焦兩國經濟與北韓核武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總統尹錫悅#英國#國王查爾斯#泡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1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