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才16歲!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 闖澳網第3輪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04

年僅16歲的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第二輪,爆冷擊敗大會第六種子「賈柏」,而且比賽只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這是安德烈耶娃職業生涯,第一次擊敗世界排名前10的對手。去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打進第三輪、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打進16強,安德烈耶娃也被看好,有機會挑戰新世代球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16歲的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在澳網第二輪大爆冷門,安德烈耶娃第一盤先是連續三度破發成功,以6比0賞給賈柏「貝果」,她在第二盤也只丟掉2局,花不到一個小時就讓賈柏提前回家。

安德烈耶娃:「我當然很高興能和賈柏一起比賽,與她比賽是我的夢想之一。」

至於曾在2021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奪冠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去年接連動了手腕和腳踝手術,找回健康的她也以以直落2晉級下一輪。

 
比賽一開始,拉杜卡努透過強勢底線來回掌握比賽,拉大正反拍的攻擊角度,最後擊中致勝球,這是她睽違一年的大滿貫勝利。

拉杜卡努:「我很高興能夠經歷這一切,我認為這是我回歸後的第一場大滿貫比賽,這絕對是有點額外的甜蜜。」

男單部分西班牙第2種子艾卡拉茲,去年因腿傷缺席,艾卡拉茲以反手致勝球成功得分,今以7:6(7:5)、6:1、6:2,擺平法國老將加斯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子單打#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爆冷擊敗#澳洲網球公開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2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