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年來首次! 澳網男單前六種子全數晉級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5:12

本屆澳網男單八強出爐,前六種子罕見的全部晉級,第6種子茲韋列夫還在賽後邀請觀眾一起為他爸爸唱生日快樂歌,另外中國好手鄭欽文二度闖入女單八強,台灣好手謝淑薇則將在雙打賽中,爭取四強門票。

觀眾出現一片噓聲,德國網球好手茲韋列夫,澳網第四輪打到第三盤,出現小插曲。    

 

場邊有女子灑出大量傳單,上面寫著「解放巴勒斯坦」,後來被保安帶離,一度讓比賽中斷,茲韋列夫表現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和英國好手諾里,激戰五盤,茲韋列夫最終勝出,還邀請全場觀眾為他爸慶生。

茲韋列夫與澳網觀眾:「祝你生日快樂。」

另外俄國前球王梅德維夫也在16強賽,對上葡萄牙非種子選手波黑斯,打得也不輕鬆,和前球王一來一往波黑斯展現非種子黑馬實力,還拿下第三盤,不過梅德維夫依舊穩健,四盤贏得比賽挺進八強。
 

俄羅斯網球好手梅德韋夫:「我知道我的價值,我知道我可以打得多好,我已經在美國公開上證明了,特別是對我自己來說。」

另一場16強比賽20歲西班牙前球王艾卡拉茲,則是以直落三輕鬆擊敗非種子的塞爾維亞選手凱柯曼諾維奇。

西班牙網球好手艾卡拉茲:「我認為今天是一場很不錯的比賽,我在每一個球,每一個點上都把他逼到了極限。」

男單所有黑馬都獲拜,也讓今年的澳網八強,成了56年來,首次男單前六種子,全部順利晉級八強,也是54年來,第一次沒有低於12號種子的選手進入八強。

而女單方面,大陸好手鄭欽文二度闖進澳網八強。另外,台灣女將謝淑薇也將在明天出戰女子雙打,爭取四強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網#男單八強#茲韋列夫#晉級#謝淑薇#女單八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5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