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天天有冷門!球后斯威雅蒂第3輪出局 寫45年來第一次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4:52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幾乎天天都有冷門出現!波蘭球后「斯威雅蒂」,成為45年來第一位在澳網前3輪出局的頭號種子。斯威雅蒂在第三輪先盛後衰,以1比2遭到捷克19歲新星「諾絲可娃」的逆轉。這場敗仗,也讓斯威雅蒂稱霸澳網的夢,只能明年再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尋求生涯首座澳網冠軍,波蘭球后斯威雅蒂,女單第三輪碰上19歲捷克小將諾絲可娃,沒想到球后先盛後衰。

輕鬆拿下第一盤,斯威雅蒂原以為可以順利過關,沒想到第二盤開始被一路壓著打,最後斯威雅蒂以3比6、6比3和6比4,總盤數1比2吞敗。

波蘭球后斯威雅蒂:「我一直以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在她擊敗我拿下第二盤之前,確實有幾次機會,能在第二盤擊敗她,不過我並沒有好好利用,是滿可惜的。」

 
捷克小將淘汰球后,這也是澳網45年來,第一次出現女單頭號種子,第三輪就出局。

捷克新星諾絲可娃:「我覺得今晚壓力有點大,事實上從早上開始就感到有壓力,這並不常發生在我身上,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而男單部分,年僅20歲的前球王艾卡拉茲,第3輪對上18歲的大陸新秀商竣程,艾卡拉茲只花了59分鐘,就取得兩個6比1的領先,第3盤才打了六個球,商竣程就因傷退賽,讓艾卡拉茲生涯首度闖進男單16強。

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網球不斷成長,有越來越多網球新星,我認為這很棒,對網球還有球員球迷來說都是,看著年輕的球員們上場比賽,我很榮幸能和年輕的選手一起比賽。」

儘管商竣程因傷出局,但大陸網球一姐鄭欽文,在歷經2小時又40分鐘三盤熱戰後,驚險擊敗同樣來自大陸的王雅繁,生涯第一次打進澳網16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網#球后#斯威雅蒂#諾絲可娃#爆冷門#出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91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