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戴資穎逆轉韓國球后安洗瑩 世界羽聯大讚「不可思議」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3:15
小戴今天和馬琳在年終賽決戰碰頭,雙方過去交手22次,各拿下11勝。(資料照/胡瑞麒攝)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6)天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今(17)天將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尋求個人賽會第四冠。世界羽聯(BWF)也在IG貼出戴資穎逆轉勝瞬間握拳怒吼的影片,大讚戴資穎「不可思議(That was YING-credible)。」
 


戴資穎和安洗瑩雙方交手12次,戴資穎只拿下2勝,昨天首局雙方你來我往打得相當激烈,首局後段戴資穎發生連續失誤,以19:21丟失首局;第二局開局,小戴雖被安洗瑩打出一波4:0攻勢,但隨後小戴調整節奏連續拿下8分,以21:15扳平;第三局決勝局,小戴一度陷入3:10落後,隨後苦苦追趕,雙方戰成16:20時,小戴驚奇化解4個賽末點,以22:20收下勝利,上演精彩逆轉勝,晉級年終賽決賽。

 



戴資穎表示,自己和安洗瑩都有傷勢,認為對手不像平常那麼敏捷,到最後取決於誰的意志力和心志更堅定。「我們都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但是我們拒絕放棄。」小戴今天和馬琳在年終賽決戰碰頭,雙方過去交手22次,各拿下11勝。

世界羽聯(BWF)在IG貼出戴資穎逆轉對手獲勝瞬間影片,不少網友回覆「小戴不可能的任務」、「我快哭了,如果他真的想贏,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回到年終賽女王」、「她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羽聯#羽球#BWF#戴資穎#小戴#羽毛球#年終賽#馬琳#安洗瑩#球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