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首次闖入大滿貫8強 烏克蘭小將直落二扳倒前球后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7:12
雅絲特蓮絲卡也是一名小網紅,個人IG擁有15萬粉絲。(圖/翻攝自雅絲特蓮絲卡粉專)
雅絲特蓮絲卡也是一名小網紅,個人IG擁有15萬粉絲。(圖/翻攝自雅絲特蓮絲卡粉專)

澳網22日比賽中,來自烏克蘭的選手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以7-6(8-6)、6-4的成績,成功擊敗前球后、白俄羅斯選手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這場勝利使雅絲特蓮絲卡生涯首度闖入大滿貫賽八強。
 


雅絲特蓮絲卡下一場將對決捷克選手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該選手因烏克蘭的斯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背部受傷,在比賽首盤0-3落後時選擇退賽,因此躋身八強。

 

對於此次勝利,雅絲特蓮絲卡在賽後表示,她感覺自己像是在追趕火車,但她認為是因為自己具有戰鬥者的本性,才能贏得這場比賽。在大滿貫賽事中,雅絲特蓮絲卡的最佳成績,曾在2019年達到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第四輪。然而,她此次在墨爾本公園的表現更為出色。

 
烏克蘭選手雅絲特蓮絲卡22日扳倒前球后阿扎倫卡,生涯首次闖入大滿貫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排名第93的雅絲特蓮絲卡,在本次賽事中已擊敗多位前50位的選手,其中包括在首輪就擊敗了溫網冠軍、世界排名第7的馮德洛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 

在對阿扎倫卡的比賽中,雅絲特蓮絲卡在首盤以3-1領先,然而阿扎倫卡迅速反應,將比分追平,並再次破發,以4-3領先。然而,阿扎倫卡在5-4服務時奪取這一盤時,表現卻有些失常。

 

阿扎倫卡另一次的破發讓她以6-5領先,但她未能把握住機會。雅絲特蓮絲卡成功挽救了兩個盤點,將比賽拖入搶七局贏下第一盤。在第二盤中,阿扎倫卡一度以3-0領先,但她的發球再度遭到攻破。雅絲特蓮絲卡強勢反擊,一記銳利的反拍直線球使她再次破發,以4-3領先至獲得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網#雅絲特蓮絲卡#DayanaYastremska#阿扎倫卡#八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