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前在澳網奪冠 大陸老將李娜重返打「元老賽」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20:03

10年前曾在澳網拿下大滿貫的,前大陸網球一姐「李娜」,重回澳網打「元老賽」,大會還驚喜安排李娜,跟從小看她打球的,大陸女將「鄭欽文」見面,讓她又驚又喜。鄭欽文也是生涯首度打進澳網16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記得她嗎?退隱江湖的前大陸網壇一姐李娜,10年前在澳網摘下大滿貫,10年後重回澳網打元老賽,志在開心打球。

前大陸網壇一姊李娜:「我現在都當媽了,很高興能重返澳網,(奪冠)都過10年了,我都還記得。但此時此刻,乃至此生,我以自己為榮。當然要感謝大家。」

主持人vs.前大陸網壇一姊李娜:「妳跟老公相處還好嗎?還是同一個老公啦。」

 
被問起婚姻生活,李娜羞澀地說很愛老公啦。李娜當年啟發了無數後輩。

大陸網球女將鄭欽文,從小就看李娜打球,碰巧現在她生涯首次打進澳網16強,組委會安排彩蛋,讓她跟李娜在球場相見歡。

大陸網球女將鄭欽文:「(李娜奪大滿貫比賽)我重看了,超過10遍吧,非常難忘。」

主持人聽說鄭欽文愛唱英文歌,差點拱她獻唱。

大陸網球女將鄭欽文vs.主持人:「別叫我在這裡唱歌齁。沒啦,沒啦。」

只是接下來女單賽事可不輕鬆,去年的澳網球后,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氣勢逼人,以6比3、6比2,直落二擊敗美國小將「阿尼西莫娃」,晉級八強賽。

白俄羅斯女將莎芭蓮卡:「每場都是硬仗,都會全力以赴打好,不管對手是誰都一樣。」

 
真的每場都是硬仗。捷克女將「卡雷茨科娃」,經過三盤苦戰,才擊敗年僅16歲的大黑馬,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瑞娃」。

止步16強的「安德瑞娃」賽後坦言打得辛苦,但無論輸贏,都讓她感覺越來越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子單打#澳網#李娜#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78

0.2117